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约“特级甄选酒店第三晚免费延住”今夏升级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09:26  新浪旅游

  纽约市官方营销、旅游和会员组织——纽约市旅游会展局日前宣布将于2009年7月1日至9月7日期间再次启动“特级甄选酒店第三晚免费延住”(Signature Collection Third Night)活动。值此期间,游客只需在任意一家参与活动的8家酒店中连续入住两晚,即可将这份奢华享受免费延长至第三晚。

  “‘特级甄选酒店第三晚免费延住活动’携手全市最佳酒店,为今夏到访纽约的游客提供超值体验。”纽约市旅游会展局首席执行官George Fertitta说。

  参与这一活动的8家酒店包括:凯雷红木酒店(The Carlyle, A Rosewood Hotel)、尊雅艾塞克斯酒店(Jumeirah Essex House)、洛斯丽晶酒店(Loews Regency Hotel)、纽约伦敦酒店(The London NYC)、纽约王宫酒店(The New York Palace Hotel)、广场酒店(The Plaza Hotel)、雪莉-荷兰酒店(The Sherry-Netherland Hotel)以及华尔道夫饭店(The Waldorf=Astoria)。

  与此同时,纽约市旅游会展局亦宣布著名的奢侈品零售商店萨克斯第五大道百货公司(Saks Fifth Avenue)也跻身该活动之中。在“特级甄选酒店第三晚免费延住”活动开展期间内,萨克斯第五大道百货公司曼哈顿旗舰店将为所有住客奉上VIP级购物礼包,引领宾客们享受一流的购物服务。这份物超所值的VIP礼包内涵丰富,包括第五大道萨克斯百货俱乐部精品导购服务、会员独享的购物折扣和由SFA咖啡屋免费提供的咖啡及甜点。

  “我们很荣幸能参与‘特级甄选酒店第三晚免费延住’活动。”萨克斯第五大道百货公司市场部高级副总裁Kimberly Grabel说,“萨克斯第五大道百货公司将为所有选择入住‘特级甄选酒店’的宾客奉上完美的纽约购物体验。”

  “特级甄选酒店联盟”(The Signature Collection)由纽约市旅游会展局于2001年启动成立,目前共有参与酒店17家:凯雷红木酒店(The Carlyle, A Rosewood Hotel)、尊雅艾塞克斯酒店(Jumeirah Essex House)、洛斯丽晶酒店(Loews Regency Hotel)、纽约伦敦酒店(The London NYC)、纽约文华东方酒店(Mandarin Oriental, New York)、纽约王宫酒店(The New York Palace Hotel)、纽约半岛酒店(The Peninsula New York)、纽约皮埃儿酒店(The Pierre New York)、广场酒店(The Plaza Hotel)、纽约雅典娜大酒店(Hotel Plaza Athénée New York)、纽约炮台公园丽思卡尔顿酒店(The Ritz-Carlton New York, Battery Park)、纽约中央公园丽思卡尔顿酒店(The Ritz-Carlton New York, Central Park)、雪莉-荷兰酒店(The Sherry-Netherland Hotel)、纽约瑞吉酒店(The St. Regis Hotel, New York)、特朗普国际酒店(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 & Tower)、华尔道夫饭店(The Waldorf=Astoria)及2009年秋季将告开业的特朗普苏荷酒店(Trump SoHo New York )。

  预定或咨询更多关于“特级甄选酒店第三晚免费延住”活动资讯,请登陆纽约市旅游会展局官方网站nycgo.com/thirdnight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美国 纽约 出境游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