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迈阿密遭遇暴风雨侵袭 游客拿冲浪板当小船划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11:03  中国新闻网

  美国佛罗里达州的迈阿密遭暴风雨侵袭,从迈阿密海滩到市中心的交通严重受阻,游客甚至拿冲浪板当小船来划,水淹进附近商家更是苦不堪言,当地气象局宣布:由于佛州未来几星期,还会有锋面报到,想趁暑假大捞一笔的店家,恐怕都得大失所望。

  据台湾“每日新闻”消息,暴雨侵袭迈阿密,当地时间5日下午,5个小时内,降雨量达23厘米。一位民众表示,“真是太疯狂了!每个地方都淹水,如果你没有车,千万不要来,待在家里,这里好危险!”机车已经完全泡在水里,汽车也好不到哪里去,交通工具没了,有游客拿冲浪板当小船来划。

  当地风速高达95公里,一位美国电视台记者在做联机报导时指出,“记者所在位置是南海滩,触目所及都是雨、强风、淹水,感觉好像站在飓风中心。”

  迈阿密海滩到市中心的交通严重阻塞,路上还有电线杆倒下,不时发出一圈圈的火团,让消防队也忙得团团转。伴着暴雨而来的,还有闪电与打雷,当地气象局侦测到5分钟内最高闪电纪录多达100次,机场更开始对疑似被闪电击中的飞机进行检查。

更多关于 美国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