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布扎比高调亮相阿拉伯旅游展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4:43  新浪旅游

  在即将到来的五月,阿布扎比将以最大规模的展台亮相中东地区一年一度的旅游盛事——阿拉伯旅游展(ATM),全力以赴发展旅游业。

  阿布扎比旅游局已是第五次参加ATM,其展台为本届ATM展区中规模最大的,参展面积达1300平方米,也是以往所有展会中规模最大的一次。届时有40多个家旅行社、酒店、地接社等合作伙伴共同参与。

  来自阿布扎比旅游局的国际营销经理Mubarak Al Nuaimi表示,阿布扎旅游局如此热衷于参加ATM是因为坚信阿拉伯旅游市场极具商机。通过参展,阿布扎旅游产品和服务将得到进一步发展,从而实现长期发展目标。

  本届ATM5月5日在迪拜国际会展中心开幕,5月8日闭幕。阿布扎比旅游局希望可以通过本次展会结交更多的生意伙伴,特别是中东地区的同行。

  “当前,我们的大部分酒店住客来自中东地区。这一数字和去年相比,增加了4%,达到150万。” Al Nuaimi 解释说,“我们想传递两大信息。首先我们会实践阿布扎比的诺言,继续推进和我们的长期发展目标相一致的规划发展战略;其次,我们将推出更多的旅游目的地,包括新建和计划建造的酒店,主推的新旅游项目,如11月举行的F1大奖赛以及一些新兴景观、古城艾因刚刚修缮开放的Al Jahili 古堡、新建的高尔夫球场,如Gary Player 设计的,将于今年年底开放的Saadiyat海滩高尔夫球场等。

  在本次ATM上,阿布扎比的展台将着重展示当地多样化的产品和服务,包括超过400公里壮丽多姿的海岸线,200个自然岛屿,惊险的沙漠、绿洲、文化景点、豪华酒店设施。力求向广大游客展示一个饱含阿拉伯文化积淀和传统传承的旅游目的的。

  “中东市场,尤其是GCC(海湾合作委员会)市场,对阿布扎比极其重要,这是我们紧邻发展的首要市场,”Al Nuaimi表示,“非常幸运的是,我们拥有3千多万来自GCC的游客,他们有参与不定时本地游的意愿。来自中东地区的游客将对于阿布扎比旅游局实现其2012年接待270万酒店游客的目标起到巨大作用。

  “自去年的ATM以来,阿布扎比的旅游业取得了很大的发展。仅仅这一年来,阿布扎比旅游局就在其主要旅游项目名录中增加了两个新的国际项目:每年一届的阿布扎比美食节和阿布扎比沙漠挑战赛,而更多的发展项目正在酝酿中。

  “另外,我们将于6月份启用一套概念的酒店和酒店公寓分类系统,该系统是和业界合作开发的,用以对主要的酒店进行评级分类。这一举措大大整合阿布扎比的旅游景点,旅游业专业人士能据此分类系统来推荐住宿场所,准确地了解特定客户的需求。”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