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游世界高尔夫旅游圣地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8:00  唐高网

  《GOLF》杂志曾推出“十大高尔夫出境国”,评出最受中国人欢迎的十大高尔夫度假国。


气势宏伟的美国华盛顿州沙漠峡谷高尔夫俱乐部

气势宏伟的美国华盛顿州沙漠峡谷高尔夫俱乐部

  1、美 国 (投票率64.47%)

  如果只有一次选择

  “如果只有一次选择,我一定去美国打球。”我们的采访对象都众口一词,认为美国是当仁不让的“十大”之首。不论是球场、酒店,还是自然风光、休闲娱乐,美国提供的都是一流的。

  1786年,南卡罗莱纳州的查尔斯顿,第一个高尔夫俱乐部在美国大地上出现。虽然没有苏格兰的高尔夫历史悠久,美国球场的发展似乎更富于生机。19世纪末,美国的高尔夫球场已经超过了1000个。到20世纪末,全球的3万个球场中有三分之二在美国,其中有5000多个向公众开放。这个数字世界上任何别的国家都无法企及。

  卡罗莱纳州是历史最悠久的高尔夫度假区,Myrtle海滩,Grand Strand, Charleston和Hilton Head Island都是高尔夫度假的宝地,当地有很多酒店和球场联合提供套餐服务,价钱也很容易接受。如果你还想感受一下非常美国的沙漠高尔夫,加利福尼亚、亚利桑那和内华达州绝对让你享受奇迹般的乐趣。今年美国人评选“美国最著名的比赛”,大师赛以超过40%的票数当选,想看大赛,可以到奥古斯塔,Scottsdale和拉斯维加斯也常年举办世界顶级赛事。

  新泽西的Perth Amboy今年被评为美国最佳高尔夫城市,尽管城里没有一条球道,但Perth Amboy的周围集中了大量的美国顶级球场,150英里之内你能打到 25个美国百佳球场。到美国打球还有一个非常吸引人的地方:这里的度假型酒店非常成熟,而且多配有自己名师设计的球场,并且在方圆几十公里的范围内往往有一批吸引人的球场。酒店还提供各种各样的住宿和高尔夫套餐,价格合理,服务一流。你可以住下来,享受一个真正意义上的高尔夫假期。

  美国签证一直是令中国人头疼的问题。2007年12月,中国和美国签署了新的旅游合作谅解备忘录,业内预计年内中国公民可以获得旅游签证前往美国,旅游的开放也会带来一些降价空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中国生态旅游年

2009年1月1日,由国家旅游局、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09年中国生态旅游年启动仪式在海南三亚举行...

量身定做春季出游路线

春天来了,阳光变得温暖和妩媚,尘封了许久的大地万物,慢慢地复苏!山青了,水绿了!你还等什么呢...

环球之旅大抄底

无数好地方已经在货币地图上随着汇率跌宕起伏,托人民币的福,聪明人的旅游大抄底时代,已经到来...

东星航空停飞事件

应武汉市人民政府请求,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决定自14日24时起,暂停东星航空有限公司航线航班经营许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