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威夷:挑逗你的浪漫之夏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7:26  21CN

  在美国众多知名城市中,夏威夷无疑是最具特色的城市之一。夏威夷群岛地处太平洋中心,它是由火山爆发形成。夏威夷语里并没有“浪漫”这个词,但是浪漫这种风情却融入了夏威夷的每一个角落。

  推荐玩法:海岛高尔夫

  夏威夷的州府是中国人非常亲切又熟悉的檀香山,那里有着世界最著名的Waikiki海滩,海滩上种满了棕榈树,远处可以看到美丽的钻石山。钻石山是一个火山,在夜晚看到整个山头冒出蓝光,像蓝宝石一样闪闪发光,钻石山的形状也如同一个切割好的钻石,是欧胡岛的一个明显标志。Waikiki海滩上,阳光明快地照耀着沙滩上的俊男美女,天空蔚蓝纯净,沙滩上的沙柔软细腻,美女们都身穿比基尼,她们趴在沙滩上,或者仰躺着,要把白皙的肌肤晒成褐色、古铜色。

  要了解当地民族文化,波利尼西亚文化中心是最好的去处。它位于美国夏威夷州瓦胡岛北岸莱伊附近,距离檀香山约65公里。蜿蜒曲折的人工湖把文化中心巧妙地分割成7个自然区,分别代表波利尼西亚文化的7个村落,各村的建筑设施均保持本民族几百年前的传统风貌。白天,人们可以聚集在树荫下,一边品尝当地传统风味的食品,一边欣赏当地艺人弹奏新颖悦耳的夏威夷吉他曲,请波利尼西亚姑娘唱一支婉转动人的情歌;也可以穿上草裙,学塔西提人热情奔放的坦姆蕾舞,跳抒情缠绵的呼拉舞,或是在专家的指导下做一顶汤加式的遮阳帽。夜晚,文化中心四周燃起篝火,举行盛大的波利尼西亚歌舞晚会,歌舞从内容到形式都具有浓厚的民族特色。

  海岛游是去夏威夷不能缺少的环节。整个夏威夷群岛主要由八个岛屿组成。其中,茂宜岛是夏威夷第二大岛,那里有最令人百看不厌的演出,这也是最平常的景观。夕阳西下,金色的夕阳会把一切东西都涂得辉煌起来,完全地感受到金色的美丽,直到消失在海平线上。随后,穿着火红长裙高举火把的土著人,会赤脚跑到海边点燃每一处的火把(这是夜晚的路灯),十分特别、可爱。此外,可爱岛又叫夏威夷发现之岛。翡翠色的美景让你觉得它已经捕捉了世界上所有的美景,这里的高尔夫球场经过精心设计,由一片环绕着蔚蓝色平静的环礁湖衬托;岛上的博物馆可以让你了解19世纪种植园的生活。

  贴士:

  观光业是夏威夷主要收入来源,特别是威基基海滩附近密集分布的旅馆,终年挤满观光客,因此,旅馆通常在下午三点以后才能办理住房手续。此外,一般亦未提供盥洗用具及拖鞋,敬请自备。

  夏威夷隶属美国之一州,移民局把关严谨,因此通关手续较费时,一家人需同时接受通关审查,并应据实回复官员之问题。另外,海关严禁携带肉类、水果、植物等食品及种子入境,切勿以身试法想蒙混过关,一旦被查获将受到严厉处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中国生态旅游年

2009年1月1日,由国家旅游局、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09年中国生态旅游年启动仪式在海南三亚举行...

量身定做春季出游路线

春天来了,阳光变得温暖和妩媚,尘封了许久的大地万物,慢慢地复苏!山青了,水绿了!你还等什么呢...

环球之旅大抄底

无数好地方已经在货币地图上随着汇率跌宕起伏,托人民币的福,聪明人的旅游大抄底时代,已经到来...

东星航空停飞事件

应武汉市人民政府请求,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决定自14日24时起,暂停东星航空有限公司航线航班经营许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