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纪欢乐园首届大学生春游文化节盛大开幕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6:44  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天气变暖了,树木发芽了,花儿也开了,春天就这样悄悄的来临了。这时是人们出游的好时节,大学生也不例外,很多学生开始组织同学朋友春游踏青。

  目前,大学生的消费水平逐年上升,大学生群体已经成为一个消费生命力旺盛的群体,很多旅游景区针对大学生推出优惠活动。世纪欢乐园做为郑州市唯一的大型主题乐园,在这时也是大打优惠增值活动,推出了首届大学生春游文化节。

  大学生春游文化节可谓是声势浩大,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梨花三弄、风情烧烤、篝火派对、视觉盛宴、个性摄影,再配合上好玩的设备,这里就是大学生春游的天堂!还犹豫什么?带上你的照相机快快来吧,让你们青春的笑脸定格在最美丽的瞬间!

  欢乐时间:2009年3月15日——4月30日

  欢乐线路:郑州市内乘25、35、59、125、215、216、262路公交车到老107国道与石化路交叉口即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旅游 学生 的新闻

中国生态旅游年

2009年1月1日,由国家旅游局、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09年中国生态旅游年启动仪式在海南三亚举行...

量身定做春季出游路线

春天来了,阳光变得温暖和妩媚,尘封了许久的大地万物,慢慢地复苏!山青了,水绿了!你还等什么呢...

环球之旅大抄底

无数好地方已经在货币地图上随着汇率跌宕起伏,托人民币的福,聪明人的旅游大抄底时代,已经到来...

东星航空停飞事件

应武汉市人民政府请求,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决定自14日24时起,暂停东星航空有限公司航线航班经营许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