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旅游一卡通 游客可以免费领取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09:52  北京晨报

  吃、住、行、购……所有打折信息都将在一张小小的一卡通上体现。9日,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本市今年将发行旅游一卡通,以方便游客逛京城,促进旅游消费。

  市旅游局表示,只要持有旅游一卡通,就可以享受到卡内相关企业的打折优惠,以方便游客游览、消费。旅游一卡通拟向外地游客和本市市民免费发放,争取在本市A级景区实现一卡通全覆盖,目前一卡通的具体细节尚在落实中。

  为拉动消费,今年市旅游局还将实施“北京人游新北京”、国民旅游休闲计划,并与交通部门协商,开行免费旅游观光大巴。记者了解到,北京奥运场馆、中央电视台新址、798艺术区、南锣鼓巷等体现北京新气象的景点都将纳入免费观光大巴线路行程。

  此外,市旅游局正与有关部门协商,力争早日实现旅游大巴进京免收高速路费,吸引更多外地游客来京旅游。今年“五一”前完成一批高速路口旅游咨询站的建设,方便市民出行旅游;创建3个高级生态休闲度假示范区、3个乡村旅游新业态聚集区、4个乡村旅游示范沟带和10个乡村旅游示范民俗村的创意策划,为市民和游客提供更多的好去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旅游 北京 一卡通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