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国际雕塑公园内万人来相亲(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09:20  京华时报

  

北京国际雕塑公园内万人来相亲(图)
一位老人为孙女寻找伴侣。

  昨天,石景山国际雕塑公园内举行元宵节万人相亲会,众多单身者赶来,寻找自己的另一半。

  在公园内十几棵大树间牵满了红绳,上面悬挂着5000多份个人征婚简介。在会场外,也有很多自发粘贴的征婚启事,上面都写下相亲人的个人简历和心目中的对象。

  为便于相亲人有针对性地寻找,简介被分为“夕阳红”、“父母操心”、“硕博专区”、“年轻专区”等几个区域。众多年轻人成群结队地在此寻找心仪的对象。

  一名姓记的女士正在为女儿物色对象。她一边仔细寻找,一边用笔记本记下联系方式,“女儿读完研究生后,找对象反而不容易了。她上班抽不开身,我就来物色女婿来了。”

  组织者说,此次活动将持续到情人节。届时,所有参加相亲的人将到现场参加化装舞会,与自己心仪的对象共舞。 (实习生王奕 记者张淑玲)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北京 公园 情人节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