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个牛年春运票贩被批捕 倒卖29张紧俏火车票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09:31  京华时报

  票贩子刘智全囤积了29张紧俏火车票,想在春运期间赚一笔,结果被民警抓获。北京铁路运输检察院昨天透露,刘智全因涉嫌倒卖火车票罪被批捕。这是今年春运以来,首个被批捕的票贩子。

  今年1月12日上午11点多,北京站公安段民警接到举报:有人在朝阳门地铁站内高价倒卖火车票。

  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一名身穿棕色羽绒服的男子在地铁站内来回地走动,手里的电话不时响起,接通电话后,该男子声称有紧俏车票,每张都要加价50元至100元出售。下午1点多,该男子和一名购票者碰面,购票者要购买3张北京至牡丹江的车票,倒票男子每张票要加价100元,经砍价,双方约定每张票加价66元。

  就在倒票男子掏出票准备交易时,蹲守多时的民警冲上去将他抓获,之后又从他身上搜出26张车票。

  倒票男子叫刘智全,黑龙江人。他说,自己曾在一个火车票销售点负责送票,看到春运时倒卖火车票挣钱,就辞去工作单干。1月10日他从北京站买了29张紧俏线路的火车票,然后在网上发帖转让火车票。 (记者王鹏昊通讯员渠成林)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春运 票贩 火车票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