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吃住标准高四日游不足千元 杭州推短线旅游产品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0:45  每日商报

  坐巴士游遍上海、南京、苏州,全程入住的酒店不是五星便是四星,只要890元。昨天,杭州不少旅行社推出了春节期间的短线旅游产品。这个春节的短线游,价格不贵,其中的吃、住标准都挺高,整体性价比很高。

  “牛年的第一次出游,除了赚钱,旅行社也想赚个人气。和长线相比,短线游的价格较低,出游的时间又短,所以游客数量会比较多。如果价格上再能优惠一些,更能激发起人们出游的欲望。所以,旅行社对春节期间的短线游可以说是价格大放水。”浙江新世界国旅策划部经理陈苑苑说,“希望这个春节短线游能够带旺人气。”

  由于现在的经济形势,一些酒店、景区的生意没往年好,价格自然没往年那么坚挺,也给旅行社有了“价格放水”的条件。陈苑苑说,万豪、香格里拉、金茂君悦、喜来登等酒店,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国际顶级酒店,平时这些酒店房间的门市价都在千元以上,但现在放给旅行社的价格都有所下跌。

  浙江新世界旅行社的奢华版长三角巴士四日游,在上海入住豫园万丽酒店,属于万豪酒店集团的五星酒店,在南京入住南京会议中心大酒店,挂牌五星,在苏州入住新城花园大酒店,挂牌四星,包括四天的游览、餐食,总共才只要890元。

  陈苑苑解释,这些酒店大多是商务型酒店,平常入住的多是往返于全国或是世界各地的商务人士,到了春节,这些商务人士都回家过年了,加上现在的经济形势,不少跨国企业开始削减差旅费用,酒店的空房率就高了。“游客用比较实惠的价格,就能享受顶级酒店的专业服务,享用美味的自助早餐,性价比很高。”

  2009年春节的短线旅游中,还有往年罕见的百元以下的线路,部分线路的价格甚至比平时还低,比如苏州寒山寺华夏第一华严钟、太湖光福香雪海赏梅一日游99元/人,建德大慈岩悬空寺祈福、草莓采摘一日游89元/人。“建德的草莓采摘游平时每位都要120元左右,春节的价格比平时还低。”

  另外,浙江新世界国旅还在春节期间推出三口之家出游产品,两位成人可以免费携带一位1米1以下儿童。“春节亲子游市场很大,这样的优惠措施能鼓励三口之家出游。”

  除了价格实惠,游客还能玩出不少新花样。2009年的短线旅游,在一些常规线路中,旅行社也安排了不少新花样。比如,在上海的行程中,以前导游都会安排游客到金茂大厦、东方明珠电视塔登高,而如今将登高地点换成了去年8月底刚刚竣工的上海环球金融中心。还有旅行社将上海、苏州、无锡等城市旅游和西塘、同里等古镇旅游结合在一起,让游客既能感受现代大都市的繁华,也能感受那些江南古镇的清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国内游 杭州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中国旅游难忘地方志

从年初到岁末,中国旅游业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历史的轮盘也在祖国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刻度...

印象长春 冰雪之旅

我曾经以为,长春是个我一辈子都不会去的地方。 如今再回头,才知道拿这想法去揣度任何一个地方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