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泉养生会馆简约不简单 泡汤文化健身理念(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6:40  新浪旅游

  

温泉养生会馆简约不简单 泡汤文化健身理念(图)
温泉养生会馆

  温泉养生会馆

  建筑面积约8000㎡,简约的中式风格,结合了亚洲温泉泡汤文化与欧洲时下的水中冲浪健身理念,是一个集视、听、嗅、味、触五感合一的SPA抒压天堂。馆内采用原生态造园装饰,将室外园林室内化,竹林、木屋、古树、溶洞等高低错落、再加上潺潺的小溪、路边的碎石,以及隐约可见的绿草。为您营造出亚热的异国风情。会馆突出温泉文化底蕴,继承了中国传统中医养生原理,推出温泉理疗、温泉瑜伽、温泉美体、温泉美食、温泉运动等温泉养生项目。

  馆内共分布了五十多个泡池。一层湿区设置了三十五个功能性温泉泡池结合健康水疗浴。在这里你既可以听着古朴的音乐,在奇妙的灯光下享受泡汤的宁静感受。也可以到理疗放松区,体验一下逆流冲浪、池壁按摩、颈部冲击、人工降雨等乐趣无穷的项目。亦或是爱美的女士可以洗个牛奶浴、花瓣雨、玫瑰浴注重养生的享受一下人参浴、灵芝浴等等。同时在这里还有室外温泉区以及冰雪屋,让您在不同的特定环境中享受到不同的人生情趣与美妙。

  二层干区设有温泉美体和温泉美容、温泉养生、营养餐厅、香熏、玉石床、休息大厅等。通过连廊,可达瑜伽养生、美容瘦身、营养餐厅、网吧、茶吧、书吧、雪茄吧、酒吧还有视听房、台球、乒乓球、射击等娱乐休闲项目。另外,您还将享受到养生会馆为您提供的各种人性化服务。比如通过“一滴血”、“手握一分钟”等快捷方便的体侧项目,为您潜在的“亚健康”状况提出指导性建议。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温都水城 养生会馆 水空间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中国旅游难忘地方志

从年初到岁末,中国旅游业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历史的轮盘也在祖国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刻度...

印象长春 冰雪之旅

我曾经以为,长春是个我一辈子都不会去的地方。 如今再回头,才知道拿这想法去揣度任何一个地方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