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什刹海“吧托”诱客高消费开庭受审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09:01  新京报

  因涉嫌雇“吧托”诱骗客人进行高消费,什刹海“铁和鱼”酒吧经理、“吧女”等7人昨日站到了西城法院的被告席。据悉,此案共查处三家酒吧,涉案人员达到40余名,其中20余名女青年都是“吧托”。

  起诉书指控称,今年3月至5月间,酒吧经理余某与“吧女”组织者应某等人共谋,由应某等人雇佣多名年轻女子当“吧女”,还雇佣“键盘手”在网上发布交友、一夜情等虚假消息做诱饵,诱骗客人到酒吧里进行高消费,总涉案金额达14万余元。

  “吧女”组织者应某在法庭上交代,他是做房产中介的,因为常在后海附近玩,发现这个生财之道,所以业余时间干起了兼职。她先找到酒吧经理余某,谈好按75%索取回扣,接着在网上找来了5名年轻的“酒吧服务员”,同时雇“键盘手”专门冒充女子,和人网聊,以一夜情为诱饵,如果对方上钩,就由“吧女”约对方到该酒吧消费。应某说,事实上,“吧女”是不会和网友发生关系的,“我跟她们说过,出了事我不负责”。

  应某称,客人消费金额少则一两百元,多则几千元。得手的钱,应某分给“吧女”和“键盘手”各25%,自己留下25%。

  但是酒吧经理余某坚决称自己并没有诈骗。他说自己并不认识这些“吧女”,而且店里的酒水都是明码标价。不过他承认两个月时间内,应某等人给酒吧带来了几万元的生意。昨日,受审的“吧女”梁某称,自己并未意识到已经犯罪。旁听席上,几名家属偷偷落泪。

  据了解,今年5月初,北京警方接到10余起吧女诈骗报警。经侦查,什刹海的3家酒吧被查处(包括这家“铁和鱼”酒吧),40余名涉案人员归案,其中20余名女青年都是“吧托”。今日法庭还将继续审理另一批同案犯。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什刹海 酒吧 的新闻

温泉:泡出今冬美丽生活

我国劳动人民发现和应用温泉治病,已有数千年的悠久历史。早在先秦的《山海经》里就有了"温泉"的记载...

关注:20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年假大奖 即将揭晓

在广大网友支持下年假计划征集已顺利结束。从所有参选的计划中评出的30名入围奖现已分别展示在...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