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形成七大类工业旅游景点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09:56  千龙网

  几十米高的煤气裂解炉、高达3米的翻新轮胎、几十年历史的小型立台钻,这些极具历史感的工业文物构成了工业旅游的重要组成部分。工业旅游已经成为北京市的一个新亮点,七大类、50多家企业开展了工业旅游活动。

  12月18日,北京工业资源利用成果展在北京正东动力集团(751)D.PARK炉区广场举行。22万平方米的厂区内,上世纪50年代的工业印迹与时尚元素并存,这里已经形成工业旅游的一个景点。目前,已有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36家知名时尚设计师入驻厂区,在原有的工业厂房、车间内进行创意设计。

  据了解,北京工业旅游已形成“都市工业类”、“现代制造类”、“循环经济类”、“老字号”、“工业遗存开发利用类”等七大类产品,打造了“798”、“751”等一批有国际影响的知名景点,累计参观游客达数百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工业 旅游 的新闻

希腊骚乱 哭泣的爱琴海

全球金融危机;泰国民盟暴乱;印度孟买恐怖袭击;索马里海盗横行……会有哪个星球比我们所拥有的更美丽,又有哪个时代让众多国度共享和平?...

2008圣诞 节日活动站

当浪漫的雪花缓缓飘落,当清脆的铃声越来越近,你会想起谁?拉起她(他)的手,一同踏上节日的欢庆征程...

搜罗世间千奇百怪

金字塔,威尼斯狂欢节,行为艺术...所有你知道和不知道世间奇闻,就让我讲给你听...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