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性格南非 怎能不狂野:南非旅游资讯补给(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3:51  时尚网

德班的海滨,宁静闲适,周围很多餐馆,让人忍不住放慢脚步。

德班的海滨,宁静闲适,周围很多餐馆,让人忍不住放慢脚步。

  ●签证:中国公民赴南非旅行办理签证需要提供以下材料:半年以上有效期的因私护照、2寸彩色近照3张、本人身份证和户口簿原件及整本复印件、公司营业执照及派遣函。

  ● 气候:南非地处南半球,季节与中国相反。属温带地中海气候,四季凉爽,气候宜人。每年的6月、7月是南非的冬季,12月和1月为夏季。通常,南非一年四季都是晴空万里,但是有时阳光过于强烈,建议来访客人使用遮阳帽或防晒霜。南非的冬季气候温和,稀疏的植被使人更容易发现动物,这也是观赏动物的大好时机。

  ●航班:中国大陆暂时还没有直飞南非的航班,可选择香港或新加坡中转。南非航空公司每日都有香港到南非的航班,新加坡航空每日都有新加坡到南非的航班。从香港到南非空中飞行需要13个小时。

  ●货币:南非货币单位是兰特(Rand),以R代表。与人民币的比率为1∶5。

  ●小费:和欧洲一样,接受服务后可酌量给予小费,如住宿时需给帮你提行李的侍者5R。至于其他的标准,一般而言,是消费总额的10%。

  ●特产:黄金、钻石都是南非的特产,世界最贵重之巨钻“非洲之星”就是在南非发现的,游客在参观之余,也可顺道购买一些优质的钻石。路边摊贩售卖的手工艺品是南非乡间地区的一大特色。另外,当地的黑木雕、芦荟膏、鸵鸟蛋,各种首饰和装饰品都非常有特色。

  ● 景点:除了世界最高的蹦极,值得一试的南非特色的户外挑战还有海底与鲨鱼共泳、出海观鲸、鸵鸟园骑鸵鸟、树顶滑翔、桌山绳降⋯⋯每一项都会让游客沉迷其中,流连忘返。而且,南非还是世界上少数几个能让普通游客乘坐战斗机的地方,如果想要正式飞行,每位尝试者必须在教练的指导下完成一系列事先的飞行训练。

  ● 美食:南非经过100年对野生动物的创造性管理,能够为游客提供一道道独特的山珍野味。品尝鳄鱼肉排、驼鸟炖肉或是由大羚羊、跳羚羊肉制作的可口、精美、富有异国情调的食品是南非旅行的独特体验。而同样出名的还有海鲜,清澈的水质和交汇于此的两大洋提供了从鲍鱼、龙虾、对虾到各种贝类的众多选择。此外,南非的葡萄酒也非常有名。南非有适合葡萄生长的海洋性气候,可栽培出品质优良的葡萄,是世界上6大有名的葡萄产区之一。

  ●注意事项:观看动物时,服装的颜色尽量不要太鲜艳,棕色、米黄色或土黄色较好,这些颜色可以与背景色彩相互调和。在野生动物保护区晚间要穿长袖衫和长裤,以防蚊虫叮咬。

    文/图 黄芸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南非 的新闻

新浪旅游与你玩转08雪季

由新浪旅游论坛、房产论坛、云居滑雪场、滑雪点评网,共同主办的“新浪网友激情滑雪季系列活动之云居滑雪盛宴”,即将为广大网友...

改革开放30年晒晒俺家乡

三十年弹指一挥间。三十年的变化却是翻天覆地,为中国历史上前所未有。从填饱肚子到吃出文化;从葛衣布裙到华服盛装...

奥凯航空停飞事件

12月3日下午4点,奥凯航空北京总部接到了来自民航华北局通知其15日起正式停飞的文件。此前,在中国民航历史上从未有过...

出境游系列之索马里海盗

全球金融危机;泰国民盟暴乱;印度孟买恐怖袭击;希腊雅典城市骚乱……会有哪个星球比我们所拥有的更美丽,又有哪个时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