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非松鼠表演“中国功夫”(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3:31  中国西藏新闻网

  据《每日邮报》报道,一名叫大卫·斯莱特的英国摄影师在纳米比亚的埃托沙国家公园拍到了几只南非地松鼠搏斗的场景。照片拍摄于纳米比亚的埃托沙国家公园,一只南非地松鼠正在“教训”一位“入侵者”。对手倒在地上,这只地松鼠毫不犹豫地用它毛茸茸的腿一阵狂踢,以保护自己领地不受侵犯。

${长标题}

一只松鼠踢打对手

一个抱摔掀翻对手

一个抱摔掀翻对手

打不过就跑

打不过就跑

现场还有一帮“看热闹的”

现场还有一帮“看热闹的”

  南非地松鼠分布在非洲干燥地区,地松鼠是群居动物,大群可达到30只。它们不擅长攀爬,喜欢生活在相同连通的洞中,有时还会与猫鼬住在一起。这些南非地松鼠通常使用毛茸茸的大粗尾巴遮阳蔽日,上下挥舞尾巴则是向其他成员传递一种警报信号,这时候通常是它无法打败邻近的动物。

更多关于 南非旅游 松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