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旅游组织旅游论坛开幕 商计应对严峻局面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08:50  中国经济网

  第二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十八日在广西桂林开幕。来自中国、美国、英国、瑞士、澳大利亚、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度、香港、澳门等三十多个国家、地区二百余位代表出席了本次论坛开幕式。

  据了解,论坛举办的主要议题是世界旅游业近年来经历了许多史无前例的挑战,金融波动、次贷危机以及有关安全、健康等方面给旅游业的发展带来了很大的压力。论坛将探讨怎样促进各国旅游业正确地面对许多不可预见的情况,增强旅游业的创造力和竞争力。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助理秘书长杰弗瑞?利普曼在开幕式上说,今年一至九月,整个国际旅游发展不断减缓,增幅仅为百分之一。面对如此严峻的局面,世界旅游组织召开本次论坛,商讨采取应急措施,化解金融风险对旅游业的影响显得非常及时。杰弗瑞?利普曼还高度称赞中国今年成功举办了北京奥运会,他认为,本届奥运会使中国成为全世界最好客的国家。

  中国国家旅游局特别代表、原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程文栋表示,旅游业已成为各国增加国际交流、就业、投资的催化剂。中国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业的发展,将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加强与世界各国的旅游合作,共同推进全球旅游业的发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世界 旅游 论坛 的新闻

希腊骚乱 哭泣的爱琴海

全球金融危机;泰国民盟暴乱;印度孟买恐怖袭击;索马里海盗横行……会有哪个星球比我们所拥有的更美丽,又有哪个时代让众多国度共享和平?...

2008圣诞 节日活动站

当浪漫的雪花缓缓飘落,当清脆的铃声越来越近,你会想起谁?拉起她(他)的手,一同踏上节日的欢庆征程...

搜罗世间千奇百怪

金字塔,威尼斯狂欢节,行为艺术...所有你知道和不知道世间奇闻,就让我讲给你听...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