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冬旅游产品同台大PK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4:01  云南网

  今年的冬季旅游市场,虽说是受到了各种因素的影响而显得有些疲软。但是,旅行社业者还是对市场充满了信心,精心设计了许多冬季旅游产品,多主题、多方式、多档次的旅游线路产品闹热了冬季游市场,旅游市场呈现出了多样产品同台PK的态势。

  疗养游VS古城游

  PK格言:道不同不相为谋

  代表:海南三亚、大理丽江

  疗养,为老人而量身定做,古城娴静游为相爱的人制造,如果说疗养游是“老人制造”,那么古城游便是“爱人制造”,自然道不同又何以为谋?

  冷空气袭来天气仍是一片晴好的海南三亚与寒冷永远勾不上边,也因为这样很容易被市场利用,把这里比喻成是老人疗养的绝妙天地,凉风送爽,空气宜人,老人最适宜在这里疗养度假。携着老伴走在柔软的沙滩上看唯美的日落,品读那首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诗句,此般此景,夫复何求?

  大理丽江,风景悠悠,古城悠悠,人也悠悠,当厌倦了霓虹灯的繁华,想告别办公室里郁闷的空气,到一个淳朴的地方,和自己心爱的人一起度过一个宁静的公休假,何乐而不为?云南不仅有大自然鬼斧神工打造出的美景,还可以让游客感受多民族的民俗风情。游客可以在春城昆明的翠湖边泡一壶茶喂喂飞临身边的红嘴鸥;在石林中寻找痴情的阿诗玛,聆听动人的爱情故事;在名闻遐迩的丽江古城听东巴音乐,逛四方街,心情舒缓从容。

  组团社推介:昆明康辉旅行社、昆明春秋假日旅行社、昆明国旅

  台湾游VS寻根游

  PK格言:最熟悉的陌生人

  代表:台湾

  台湾游开放了,开放了。这让多少人感动流涕,虽然如今市面上的价格略高,但依旧挡不住人们旅游台湾的欲望,云南唯一一家具备台湾游资质的昆明国旅一业者曾向记者表示,今年的第一驾包机提前很多天就已经被预定一空,甚至业者还提醒市民不要赶火热期出游,而应该错过高峰期出游。

  为期8天的行程中,游客将一睹久违的台湾日月潭、故宫博物馆、太鲁阁等等风景名胜的真容,那种感情很微妙,好像是久别重逢的恋人,又似乎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台湾旅游,永远值得怀念。当然,在这个过程中,不少台湾游客也展开了期盼已久的寻根游,这当中也相互提升了云南的台湾游入境市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国内游 的新闻

新浪旅游与你玩转08雪季

由新浪旅游论坛、房产论坛、云居滑雪场、滑雪点评网,共同主办的“新浪网友激情滑雪季系列活动之云居滑雪盛宴”,即将为广大网友...

改革开放30年晒晒俺家乡

三十年弹指一挥间。三十年的变化却是翻天覆地,为中国历史上前所未有。从填饱肚子到吃出文化;从葛衣布裙到华服盛装...

奥凯航空停飞事件

12月3日下午4点,奥凯航空北京总部接到了来自民航华北局通知其15日起正式停飞的文件。此前,在中国民航历史上从未有过...

出境游系列之索马里海盗

全球金融危机;泰国民盟暴乱;印度孟买恐怖袭击;希腊雅典城市骚乱……会有哪个星球比我们所拥有的更美丽,又有哪个时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