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评选十大湖泊 九寨沟五花海最美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0:30  华商辽一网
九寨之美

九寨之美

  九寨沟五花海入选世界最“靓”湖!

  据美国媒体日前报道,著名排行榜网站欧迪网“海选”评出世界十大湖泊,九寨沟五花海以“最美艳惊人”成为唯一上榜的中国湖泊。

  昨天下午,本报记者第一时间追访京城各大旅行社,为您的观湖之旅探路。目前上榜的十大湖泊之中,只有死海和九寨沟五花海是常规旅游线路中的必经之地,游客只需报名参加相关的团队,就可以领略到它们的美景。

  但如果想观赏到贝加尔湖、里海等湖泊,则只有在旅行社偶尔推出特别线路。

  例如“贝加尔湖一地自驾游”时,才比较方便游览,否则,还需游客自行定制独立的旅游团前往。

  TOP 1 最美艳惊人——五花海

  五花海位于我国九寨沟国家公园,海拔2472米,地处珍珠滩瀑布之上,熊猫湖下部。清澈多彩的湖面下显现出一段段的树木躯干。湖面整体呈绿松色,颜色从黄到绿再到蓝的变化令人惊叹。

  帮您探路

  在九寨沟众多美丽的湖泊之中,五花海并不是最出名的一个。

  “只是作为行程中的一站,没有特别为它安排游览时间。”中青旅国内旅游公司负责人杨晓梅表示,对于九寨沟的游览,各旅行社都给予游客较大的自由。

  携程旅行网相关负责人表示,游览九寨沟最佳时间是秋季,而这段时间,九寨沟已进入旅游淡季,“几乎很难成团”,价格普遍在3000元左右。

  TOP2最“浮于表面”——死海

  死海位于以色列西海岸,约旦东海岸,是沿着约旦大裂谷分布的咸水湖,死海水含盐量为30%,因此游客可不费力气浮在水面。

  此外据称大卫国王的避难所就在此处。

  死海是世界上最早的疗养胜地,湖中大量的矿物质具有一定安抚、镇痛的效果。

  帮您探路

  最佳游览时间:5月至11月;主要线路:以色列一地8日游,“以色列+约旦”10日游;价格:20000元左右

  华远国旅中东非洲部经理李荷玮告诉记者,由于死海盐分极高,能让人不费力漂在水面上,因此漂浮体验是到死海游览的保留节目。

  此外,死海最有名的要数含矿物质极高的“死海泥”,因此,做个死海泥的SPA也成了旅行社极为推崇的一个项目。

  但此为游客自费选择项目,其价格在500元-800元人民币之间不等。

  TOP3最有“深度”——贝加尔湖

  素有“西伯利亚之眼”之称的贝加尔湖位于俄罗斯西伯利亚南部,总水量比北美五大湖的总和还要多。1637米的深度也使其荣登世界最深湖的宝座。而两亿五千万年的寿命也使其成为世界最古老的湖泊。

  帮您探路

  据国旅总社的相关负责人齐心源介绍,每年春季和夏季是俄罗斯的旅游旺季,一般来说,俄罗斯7日游的价格在10000元左右,行程多以莫斯科、圣彼得堡为主。

  由于莫斯科、圣彼得堡到贝加尔湖距离很远,因此只有贝加尔湖一地的特种旅游团,或者根据游客自身需求所定制的独立团才会将这个美丽的湖泊包括在行程之中。

  美欧迪网,是一个专门追踪全球奇人异事的资讯网站,并进行相关排名,每月都吸引数十万人参与投票。

  其他上榜湖泊

  红湖(玻利维亚)——红色藻类最多

  里海(俄罗斯)——世界上最大的湖

  火口湖(美国)——拥有世界上最清澈的湖水

  喀拉海(俄罗斯)——核辐射最强

  沸水湖(多米尼加)——气孔最多,有最沸腾湖泊美誉

  普利特维采湖(克罗地亚)——瀑布最多,有16条

  的的喀喀湖(玻利维亚与秘鲁交界)——最高的能够通航的湖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九寨沟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