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嘴山市开展“农家乐”经营管理培训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09:04  石嘴山市文化旅游局

  12月4日,来自全市20余家“农家乐”、度假村、山庄的40余名负责人齐聚市文化馆二楼多功能厅,参加为期2天的全市“农家乐”经营管理培训班。

  据悉,我市目前正式营业的“农家乐”经营单位约50余家,其中规模较大的有:龙泉村、罗家园、玉盛庄园、电视台影视基地、泉子湾旅游度假村、陇兴苑等。2008年1-11月,共接待游客15万人次,收入820余万元,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但我市“农家乐”因起步较晚,资金、管理等方面的问题,普遍存在规模小弱散、服务意识及卫生较差、特色不突出、发展思路模糊等问题。

  为引导“农家乐”向特色化、规模化方向发展,提升“农家乐”服务水平、档次和服务意识本次培训,市文化旅游局与市卫生监督所针对我市“农家乐”发展实际举办了此次培训班。

  本次培训特聘请西北外事中专学校服务礼仪讲师鞠红珠及宁夏烹饪名师、中式烹调技师程晋春老师等,就餐饮服务礼仪;农家菜烹饪知识和宁夏地方菜特色、加工工艺;餐饮业卫生法规及相关知识;农家乐星级标准、农家乐开发与经营管理等方面对学员进行了培训。培训期间,学员们还对我市较成熟的“农家乐”经营点-陇兴苑进行了实地考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农家乐 石嘴山市 宁夏 度假村 经营 管理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中国旅游难忘地方志

从年初到岁末,中国旅游业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历史的轮盘也在祖国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刻度...

印象长春 冰雪之旅

我曾经以为,长春是个我一辈子都不会去的地方。 如今再回头,才知道拿这想法去揣度任何一个地方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