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岛香格里拉大酒店:山与海之间的香港传奇(4)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香港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10月10日18:45

在香港这个国际大都市,从不缺乏奢华酒店,但港岛香格里拉大酒店依旧以其独特的个性吸引着世界各地的客人。无论是十六层高气势恢宏的中国画,还是房间中让人眼前一亮的水晶灯,或是高美食店中让人垂涎的巧克力蛋糕......我们总是能从这些或壮阔或细小的地方看到属于港岛香格里拉的标签。它坐拥太平山,面向维多利亚港,山海之间饱览港岛最美的景色,在这里制造香港传奇。

港岛香格里拉大酒店龙虾吧港岛香格里拉大酒店龙虾吧

  龙虾吧餐厅

  位于酒店六楼的龙虾吧餐厅提供牵动心弦的现场音乐、醉人的鸡尾酒及一系列别出心裁的精选食谱,让客人乐而忘返。

  餐厅共设有53个用膳座位及39个酒吧座位;在这间充满动感的酒吧及餐厅内,客人可于星期一至六晚上8时欣赏乐队及歌手的现场爵士乐表演。客人可在宽敞的餐厅内细意品尝资深主厨李志明师傅的巧手菜式。精选菜式包括:龙虾浓汤、龙虾吧海鲜冷盘以及龙虾鞑靼伴青瓜、柠檬奶酪汁等。

  餐厅亦供应半自助午膳、晚膳套餐及周末龙虾下午茶套餐。另外,客人亦可于逢星期日上午11时30分至下午3时,品尝四道菜式龙虾午餐并无限畅饮Chandon高级葡萄汽酒。

港岛香格里拉大酒店CAFE TOO港岛香格里拉大酒店CAFE TOO

  cafe TOO

  “美食剧院”cafe TOO的装潢由日本著名室内设计廊Super Potato操刀,餐厅内设有铁板烧、半私人贵宾厅、咖啡吧,加上十个不同特色的美食烹调柜台全部化身成美食舞台,让各怀绝技的厨师粉墨登场,演绎各式精彩佳肴。

  cafe TOO的自助餐时刻为食客带来惊喜,其中的精选代表菜式包括有铁板烧和牛、清蒸鲍鱼、带子海胆刺身;铺满海鲜柜台的新鲜波士顿龙虾、大虾、阿拉斯加蟹脚、海螺与青口,以及由印度大厨主理的天多尼烧大虾、薄饼及咖哩等地道印度佳肴。

  富中国风味的代表菜式包括以巨型炖盅确保火喉十足的炖汤,以及盛载于别致迷你蒸笼的小笼包。一向是自助餐焦点所在的甜品固然不遑多让,多款精致糕饼、即制梳乎里、传统中式甜点以及多达十多款不同口味的雪糕在美食舞台上大放异彩。缀以中式茶壶的屏风分隔出可容纳12人的半私人贵宾厅。毗邻贵宾厅的咖啡吧全天候供应优质咖啡。

港岛香格里拉大酒店高美食店港岛香格里拉大酒店高美食店

  高美食店

  由Michael Fiebrich先生负责室内设计的高美食店在舒雅亲切的气氛下,为客人奉上自家制之特色蛋糕、朱古力、饼食、咸点、悠闲午餐及下午茶点。地区饼房总厨高雅伦 (Alain Guillet) 以其巧手技艺及创意,精制多款令人垂涎的蛋糕,包括经典之作Frou Frou(香浓朱古力蛋糕)、Mille feuille(红莓千层饼)及Mozart(杏仁榛子朱古力饼)等。客人可从云石柜台内挑选各式心仪的甜点,不可错过的还有九款不同味道的Macaroon(法式蛋白杏仁饼),其中口味包括开心果、紫罗兰、柑桔及栗子;朱古力的选择则包括焦糖(带微咸味)、玉桂牛奶、姜味及绿茶。同样注目的还有一系列别出心裁的下午茶套餐,除了传统下午茶茶点如英式干果蛋糕、蛋沙律青瓜软包及白菌鸡批外,餐厅亦会随着不同季节推出下午茶套餐,呈献以当造食材炮制的各式美点。

1 2 3 4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香港 Hong Kong

香港一个充满奇迹和神话的城市,一个令人无比激动的城市。世界级的建筑、快节奏的生活、时尚摩登的娱乐享受,无不凸显出这座城市的惊艳魅力。香港是一个生活的天堂,集各式各样的欢乐于一体。在香港...【更多简介】

关注|粉丝
+ 关注

香港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