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思卡尔顿酒店首辑网络微电影“冒险之旅”隆重登场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9月11日18:27

  丽思卡尔顿酒店会于本周在微博上,推出品牌的首辑网络微电影系列——Ritz-Carlton Reserve冒险之旅。

  在本周内,丽思卡尔顿酒店将会每天在微博上推出微电影系列的一个剪辑部分,逐步揭示整部电影的精彩部分。故事主要围绕一位名叫艾丽斯的女生,以及其的冒险之旅。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发布的相关微博,皆是依据艾丽斯的观点而撰写,集中描述她在全球Ritz-Carlton Reserve独一无二度假酒店的游历及所见所闻,生动有趣并极具吸引力。

  电影系列的预映将于本星期在丽思卡尔顿酒店的微博上独家举行,大家可以先睹为快。整套电影将于9月12日(星期五)在Ritz-Carlton Reserve的Tumblr页面隆重推出。

  “丽思卡尔顿酒店在不同的社交网络上,都有很多非常忠实的粉丝和追随者,是很多品牌都梦寐以求的。因此,我们很高兴可以为这群难得的支持者,精心制作如此独特的电影。”丽思卡尔顿酒店的首席营销官说。“Ritz-Carlton Reserve的服务理念是为个别宾客精心策划独特的行程,让他们可以解开每个地方的美丽之迷。服务着重揭示每个地方的独特风土人情,为宾客带来难忘的体验。这套微电影系列是特别为社交网络的观众而设计,引领他们展开一个难忘的旅程,游历不同的迷人地方。”

  丽思卡尔顿酒店鼓励用户使用主题卷标 #RCMemories 来分享您的旅行经历,让更多的网友了解丽思卡尔顿酒店的服务与理念。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