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岛香格里拉大酒店:山与海之间的香港传奇(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香港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10月10日18:45

在香港这个国际大都市,从不缺乏奢华酒店,但港岛香格里拉大酒店依旧以其独特的个性吸引着世界各地的客人。无论是十六层高气势恢宏的中国画,还是房间中让人眼前一亮的水晶灯,或是高美食店中让人垂涎的巧克力蛋糕......我们总是能从这些或壮阔或细小的地方看到属于港岛香格里拉的标签。它坐拥太平山,面向维多利亚港,山海之间饱览港岛最美的景色,在这里制造香港传奇。

  八间餐厅尝遍世界美味

  为迎合不同客人的独特口味和要求,酒店设有多间具国际级水平的餐厅,其中包括米其林星级食府夏宫及珀翠餐厅,另外还有滩万日本料理、cafe TOO咖啡厅、龙虾吧餐厅、高美食店、漪畔台及大堂酒廊。

港岛香格里拉大酒店夏宫港岛香格里拉大酒店夏宫

  夏宫

  港岛香格里拉大酒店的中菜厅夏宫素以上乘的传统广东佳肴而享负盛名;其菜谱包罗各式广东名菜珍品,每天巧制精美点心小菜,令食客大快朵颐。于2004年,夏宫获美国HOTELS杂志选为最佳酒店餐厅之一。餐厅更于2009至2013年连续四年荣获备受饮食界瞩目的《米芝莲指南 香港 澳门》评为星级食府。由夏宫总厨叶志祥师傅率领的精英团队,以精湛的厨艺烹调出各式珍馐百味。除了招牌名菜如松露酱焗虾皇、鹅肝酱煎牛仔骨及杨枝甘露等以外,一系列时令厨师精选连同上等茗茶佳酿亦会于午市及晚市供应。

港岛香格里拉大酒店珀翠餐厅港岛香格里拉大酒店珀翠餐厅

  珀翠餐厅

  位于56楼的珀翠餐厅俯览一望无际的著名维多利亚港海景,其出品的法国菜获公认为全香港的上乘之选,理所当然成为了港岛香格里拉大酒店的代表餐厅。珀翠餐厅不单以顶尖的法国佳肴而闻名,其酒牌包罗Petrus名酒系列以及来自不同著名酒庄共超过1,900款的世界级佳酿。珀翠餐厅出色的藏酒选择在亚洲地区堪称数一数二,而且更连续十三年获Wine Spectator杂志冠以Best of Award of Excellence,卓越地位无容置疑。餐厅主厨施博德 (Frederic Chabbert) 一心投入创制与别不同的法国风味佳肴,精益求精。施氏选材严谨,只采用最上乘及新鲜的食材,加上其超卓的厨艺,将食材的精髓发挥得淋漓尽致之余,而不失其本身的天然色香味。

港岛香格里拉大酒店滩万日本料理港岛香格里拉大酒店滩万日本料理

  滩万日本料理

  与九龙香格里拉大酒店的日本餐厅滩万日本料理同名,由日本名厨把日本菜式的精髓带到海港的另一边,让港岛香格里拉大酒店的食客时刻细味精致地道的日本料理。滩万的设计概念源自于传统的 “Sukiya”风格,即取用天然木材和其他天然原料而建成的。滩万其中最具代表性的菜式是怀石料理,它被形容为“把自然界的幸福融入到食物的艺术”,是由茶道中最轻巧及优雅的传统特色中提炼出来的精致料理。滩万主厨柳田健二于16岁起便于其出生地日本鹿儿岛开始他的烹饪生涯。拥有超过25年经验的柳田于1997年加入滩万位于日本东京帝国大饭店(Imperial Hotel)之分店,并自2004 起于该店担任助理总厨一职。柳田任内曾为日本首相主理国宴,席上贵宾更包括前美国总统乔治布殊等来自世界各地之元首。擅长创作怀石料理的柳田一向选用了最上乘的材料来制作其别具风格的菜式,让飨客不论在视觉或味觉上皆能获得最高享受。

1 2 3 4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香港 Hong Kong

香港一个充满奇迹和神话的城市,一个令人无比激动的城市。世界级的建筑、快节奏的生活、时尚摩登的娱乐享受,无不凸显出这座城市的惊艳魅力。香港是一个生活的天堂,集各式各样的欢乐于一体。在香港...【更多简介】

关注|粉丝
+ 关注

香港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