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时讯达人:打造W酒店非凡入住体验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9月16日15:19

  15年前,全球第一家W酒店亮相纽约。如今,在全球45家的W酒店已经成为时尚潮流的领导者以及未来生活方式的探索者。当你踏入每一家W酒店,你都会被迎面而来的设计激情、动感音乐和时尚元素所包围,W酒店以自己独有的方式重新解读了传统奢华酒店的每一个细节。W酒店的服务承诺“使命必达”,随时随地无所不能的满足每一个客人的需求。在W酒店你总会遇到一个这样的人,TA没有身着W酒店制服但浑身散发着W酒店品牌特质,TA几乎脱口成章的为你规划体验这座城市的独门秘籍,TA热情的为客人计划每一个专属的精彩瞬间。

香港W酒店时讯达人Charlie香港W酒店时讯达人Charlie

  与W INSIDER时讯达人同行:惊喜永不重复

  W时讯达人最早诞生于1998年,在纽约开幕的第一家W酒店就设立了这样一个职位。如果说Whatever/Whenever(R)随时/随需服务是W酒店的服务承诺,那么,时讯达人就是将每一个客人的想变为现实的实践者。W酒店时讯达人遍布全球,并且各自身怀绝技。来自W好莱坞酒店的资深时讯达人说:“时讯达人的天赋不是能够学习的,而是与生俱来的,他就是你生活的全部。”

  W Insider时讯达人是结合顶级客制化服务,满足客人最及时的个人需求,工作项目包含导览、购票、教学课程等。如果你来到巴黎W酒店,时讯达人Cecile Rummler是个很酷的法国女孩,她会带你去巴黎最时尚眼镜店,女士内衣订制店,如果你热爱法式甜品,她会带着去你油酥点心,如果你想预定一家超级热门的米其林餐厅,Cecile也能帮助你;如果你入住台北W酒店,时讯达人Joyce Hsu,将会带你享受台北的美食,无论是著名的台北夜市、料理还是火锅,他们都会挑选最好的去处,如果你喜爱台湾点心,她会带你去SUNNYHILLS ,那里有台北最好吃的凤梨酥。如果你热爱绘画,会带你去伊甸园绘画空间,那儿不仅是独特的咖啡厅,也是一个绘画工作室。如果你对时装有兴趣,她会帮你介绍台湾设计师Crystal Wang的服饰。在香港W酒店,充满亚洲风情女孩Charlie时常带着iPad,随时掌握香港本地一手资讯,无论是最热卖的演唱会入场券,还是第二天所需的法拉利座驾Charlie都会满足客人的需求,连Paris Hilton都忍不住赞好。在全球W酒店里,你会遇到这些神通广大的时讯达人,在巴塞罗那你会遇到美丽的Valentina ,在美国洛杉矶W酒店,会遇到酷哥Chris,他们都会根据你的欲求,帮你规划一次奇特之旅。

  W INSDIER时讯达人在中国内地:开启专属于W的新体验

  去年第一家中国大陆W酒店──广州W酒店开业,也诞生了第一个中国大陆的W时讯达人──Amanda,她是香港出生,广州长大的女孩。Amanda大学毕业后,在时尚媒体、高级购物商场和策划公司工作多年。在时尚、消费圈子里也广有人脉,保证入住酒店的客人能有一个“WOW惊喜”的体验,享受金钱买不到的“达人通道”。由她带着客人去广州一些最热门的餐厅,无需等位;只要客人有需求,小众设计师的时装秀她也能帮客人拿到门票;甚至可以带客人去拜访城中知名艺术家和名流,带客人参加设计师私人派对。

  Amanda不仅要亲身体验最潮的购物小店,酒吧和餐厅,还要建立人脉,保证酒店客人可以体验到最好的服务。今年,北京长安街W酒店的时讯达人也将在年底酒店开业时一起与大家见面,TA也会陪伴北京长安街W酒店的客人开始全新的北京旅程。

  W时讯达人是W酒店在传统礼宾基础上设立的全新职位,而TA的气质和形象更是代表了W酒店品牌的独特魅力,时尚、热情并且对于未知的事物充满探索的激情。他们每个人都具有不同背景与个性,但他们都能通过他们独特的知识、信息以及当地的关系网络,为不同需求的宾客,提供最新最潮的各式资讯,为客人提供最酷炫的选择以及通往城中潮流热点的独家途径。他们对当地了如指掌,能够随时为宾客提供有关衣、食、住、行、设计、时尚和音乐等方面的最新动态。无论派对、餐厅、首映、美术馆,时装周还是演唱会,只要你感兴趣,W时讯达人都可帮助旅客轻松进入。TA可以永远给客人带来惊喜和难忘的旅程。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