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马尔代夫冲浪冠军杯:全球最豪华的冲浪赛事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8月06日17:35

  由马尔代夫四季度假酒店与豪华冲浪运动公司Tropicsurf共同举办的四季马尔代夫冲浪冠军杯将在8月4日至11日举行。作为马尔代夫最豪华的游船,四季探险家游船将成为这项顶级赛事的举办场地。

“冲浪之王”泰勒诺克斯获得冠军“冲浪之王”泰勒诺克斯获得冠军

  观众可与参赛选手一同入住拥有96间豪华别墅的马尔代夫库达呼拉岛四季度假酒店,并在专业指导下体验冲浪运动课程等不同的休闲活动。同时酒店也将提供限量门票,专供冲浪爱好者近距离一睹这项赛事的精彩过程。

  素有“冲浪之王”美誉的泰勒诺克斯(Taylor Knox)将重返马尔代夫库达呼拉岛四季度假酒店,在2014年第四届冲浪冠军杯上捍卫自己的冠军称号。

  1998年,在多斯桑托斯举行的首届K2巨浪挑战赛上,诺克斯征服了高达52英尺的巨浪,从而扬名天下。1993年,他加入ASP世界锦标赛,并且在大约20年的时间里,以其卓越的表现成为冲浪界永恒的记忆。

四季马尔代夫冲浪大赛四季马尔代夫冲浪大赛

  今年,在这项独特且仅限特邀选手的世界冲浪大赛中,包括他在内的六位知名的冲浪传奇人物将参加三个冲浪板项目的比赛,共同争夺奖杯和总额2.5万美元的奖金。

  要想参与到这项赛事之中,可预订“冲浪与住宿套餐”,在2014年8月4日-11日期间,入住马尔代夫库达呼拉岛四季度假酒店,同时享受各项精彩活动及贴心服务。套餐包括:

  ·5-7夜包含全部费用的住宿(全食宿);

  ·比赛日乘坐四季探险家游船的船票;

  ·5-7天,在Tropicsurf专家的引导下体验冲浪运动

  ·船只往返接送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