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探险家游船:最私密的海上乐园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7月15日16:50

  四季探险家游船是世界上最私密的四季度假酒店。巡航于库达呼拉和兰达吉拉瓦鲁之间,这艘39米/129英尺,三层甲板的豪华游艇能载22名住客远航探索尚待发现的马尔代夫人间天堂。

四季探险家游船四季探险家游船

  四季探险家游船体验

  马尔代夫速度最快最豪华的四季探险家游船,带领潜泳客深入多个独特的潜水地点。3、4,以及7晚全包行程节目包括至少每日3次在马尔代夫最热门的地点潜水:原始珊瑚、缤纷thilas珊瑚、精彩水道与沉船残骸、最佳日出和夜间地点外加季节性蝠魟和鲸鲨的出没热点。

四季探险家游船四季探险家游船

  不仅如此,游客还可以浮潜、滑水、垂钓、皮筏划艇,以及在无人的海域玩风帆;品尝美食、和海洋生物学家交流,并探索偏远小岛体验文化和遁世经验;探访历史古迹和偏远手工艺村庄,或在船上享受按摩以及沙滩烧烤。

  潜水

  优雅远涉隐蔽热门地点

  四季探险家游船是马尔代夫速度最快的游艇,让游客轻松远涉多个隐蔽热门地点:精彩的鲨鱼和魟鱼水道、缤纷的thilas 珊瑚、清洁站、沉船残骸,以及无数布满珊瑚的列岛。

  潜水行程

  游客一般可享受上午两次和下午一次的潜水活动,外加日出、夜晚以及沉船残骸巡航供额外选择。5月至11月期间,海潮会将大量的浮游生物带到环礁处,从而吸引无数鱼群(蝠魟和鲸鲨)游向马尔代夫东部。12月至4月期间,风向逆转以致30至40米近乎完美的清澈海底视野。

  潜水行程会根据海潮情况、季节性海洋生物,以及潜水客的潜水要求作调整。因此,每一次的四季探索号巡航行程表都不会相同。潜水团比例最多为6名潜水客对1名潜水导游, 并尽量分开不同潜水水平的游客。

四季探险家游船四季探险家游船

  课程

  四季探险家游船较适合合格的潜水旅客,是提升潜水技能、增加潜水信心,以及在精彩刺激的新水域建立特殊技能的理想游艇。游船提供的课程包括晋级潜水员课程(Advanced Open Water Diver)及超过12项特别专长,如:高氧潜水、深处潜水、高效浮力控制潜水、漂流潜水及水底自然学家。

  潜水设施

  – 多语言潜水员工和经验丰富的船员, 包括1名海洋生物学家(比例最大为6名游客对1名潜水导游)

  – 分开的高氧与空气压缩系统

  – 潜水在16.7米(55英尺)长、配备全套安全和导航器材的特制传统潜水多尼支援艇 Aseykara II进行

  – 为船客提供全副装备,包括SCUBAPRO BCDs和调节器、Suunto电脑和Cressi蛙鞋。

  – 所有潜水员都装备水面观察信号标和Sea Marshall个人定位无线电信标

  – 在两个海平面平板装设冷水和热水淋浴

  – 摄影器材专用的鲜水洗涤槽

  – 咖啡和茶冲泡器和潜水后点心

  – 水底摄影服务(额外收费)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