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达吉拉瓦鲁岛四季度假酒店推出三卧室奢华别墅住宅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7月10日18:10

  崭新、时髦的三卧室奢华别墅住宅区位于岛屿东南边,远离酒店中心,且可容纳一家六名成年和多达五名孩童。此处共占地2000平米,是马尔代夫规模最大、最令人兴奋的私人别墅。

四季酒店兰达吉拉瓦鲁岛四季酒店兰达吉拉瓦鲁岛

  住宅内传统的珊瑚墙延伸至广阔的海滨天堂,并采取流动式的“室内室外”设计:一望无际的海景配搭宽敞的空间感;别墅前一大片的细沙以及没有墙壁分隔的生活区等,无疑有助将户外带进室内,让宾客尽情陶醉在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生物圈保护区的巴阿环礁的优美景致中。

  80米长的私人、细白沙滩轻柔地延伸至碧绿泻湖,而附近25米长的泳池周围则设有蜿蜒的甲板连接着客厅和卧室。此处还设有数个露天阳台及户外用餐及休闲区。除了舒适的沙发和躺椅之外,“浮动”平台上还备有坐卧两用式躺椅。巴阿环礁极富绚丽姿采的海洋世界于2011年被列为世界生物圈保护区,宾客只需步行数步便能在这迷人的自然海域中戏水玩乐。

  度假别墅以传统马尔代夫建筑风格及当代设计和装饰为主,营造出宽敞、明亮的室内 氛围。此外,创意十足的设计师也不忘为宾客制造数多令人目不暇接的设计特点:二楼戏水池的水戏剧性的飞流直下成一面“墙”,再流进主池里,以及备有舒适沙发和设有自动电脑科技的先进NexStar望远镜的观星休闲室。

四季酒店兰达吉拉瓦鲁岛四季酒店兰达吉拉瓦鲁岛

  明亮、宽敞的底层走廊连接开放式客厅和饭厅,并备有设计时髦的厨房和女佣房。底层也另设两间卧室:设计诱人并备有休闲室、更衣室,以及超大型浴室(内设有大理石浴缸和美丽的淋浴花园)的主人房,以及同样备有休闲室、更衣室和大型浴室与淋浴花园的两张单人床卧室。第三间双人床卧室则设在二楼,并备有Bose环绕音响系统等先进设施。室内以浅蓝、奶油和白色为主的装饰散发出一股轻松又精雅的海滨氛围,配搭所有客房里落地长窗外一览无遗的璀璨泻湖景色,绝对会令人乐不思蜀。

  观星休闲室也设在二楼。宽大的户外休闲区设有戏水池,而别墅的屋檐正好为该泳池遮荫。这里不但能让宾客欣赏到辽阔无边的迷人海景,也是在日落时分享用鸡尾酒和夜观星斗的完美地点。

四季酒店兰达吉拉瓦鲁岛四季酒店兰达吉拉瓦鲁岛

  产业经理也将全天24小时为住客提供宾至如归的度假享受,如为他们安排在泳池旁或海滩享用晚餐、规划每日活动,以及驾驶宾客专属的私人buggy交通工具接送他们。此外,宾客也能享用私人厨师为他们精心准备的美味家庭式早餐,而每晚亲手为宾客送上的鸡尾酒和小吃绝对是欣赏日落的最佳陪衬。私人海滩(设有围墙以提高其隐私)附近就备有最佳的浮潜景点,而每位宾客也可驾驶免费提供的自行车悠闲自在地在岛上探索寻欢。

  总经理兼区域副总裁Armando Kraenzlin在新产开幕礼上说道:“我们希望该产业能展示出极致奢华的海滨度假享受,让宾客在舒适的户外环境下陶醉于巴阿环礁的独特之美。我们非常荣幸能推出这独特住宅,而其四周环境更是无与伦比的壮丽非凡。”

  作为世界领先的豪华酒店经营者,四季酒店及度假村目前在38个国家管理92项产业。马尔代夫四季酒店-兰达吉拉瓦鲁在2006年11月1日开幕。酒店为您提供无限多样性的度假经验,以及高度个人化服务,必能满足世界各地四季客人的期望。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