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坐四季探索号与蝠魟信托一同进行“温柔巨物探险”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7月11日14:41

  四季探索号在2014年的全新项目,为宾客提供一次难得的机会参与一项为期7夜的研究之旅,探索马尔代夫最精彩的居民——蝠魟和鲸鲨。

  酒店与蝠魟信托(世界领先的蝠魟慈善机构)一同协办的两场全包式7夜探险之旅,会在信托创办人兼世界知名蝠魟专家Guy Stevens的陪同下,让宾客参与信托精彩的研究和保育工作。

 四季探索号 四季探索号

  探险之旅的行程分别是8月21日至28日以及9月11日至18日。该期间,西南水流会将大量的浮游生物转移至巴阿和阿里环礁,吸引众多马尔代夫群岛周围的蝠鲼和鲸鲨,故蝠魟信托认为会是观赏此生物的旺盛期。此外,每项专属探险路线也会以每日气候和环境因素为参考,以给予宾客最高的成功率。

  由于蝠鲼和鲸鲨在海面上觅食,因此无论宾客是否会潜水,都适合参与此探险之旅。而作为名誉研究员,酒店也鼓励所有探险者参与各方面的保育过程,如:学习如何自由潜水并为蝠鲼拍摄证件照;收集数据;协助记录重要的环境信息;参与研讨会以及为信托资料库里新的蝠鲼成员命名。

蝠魟蝠魟

  换言之,参与者不但能在顶级海洋专家的陪同下为这项精彩研究做出可贵贡献,同时也对马尔代夫奇妙的海洋生物有更深一层的认知和欣赏。

  此探险之旅在马尔代夫最快速与奢华的旅宿游艇——四季探险号上进行,为宾客提供千载难逢且精彩万分的旅游体验。除了每日的温柔巨物研究之外,参与者也能体验马尔代夫鲜为人知的迷人一面:在偏远的景点浮潜、幽静的文化体验、探访孤立的工艺村、在荒芜的沙洲上烧烤、在隐秘的沙滩上享受按摩、在不拥挤的环境下享用水上运动,以及欣赏壮丽的日出和日落。

  针对此探索之旅,蝠魟信托创办人兼行政主管Guy Stevens 说:“马尔代夫拥有庞大的蝠魟和鲸鲨数量,是世界上研究这些迷人生物的最佳地点之一。此外,我相信没有比四季探索号更优质的游艇来进行这项旅程。教育是实现保育环境最重要的一步,但我们希望参与者也能同时从这探险旅程中体验欢乐与刺激。”

蝠魟蝠魟

  四季酒店与MMRP(蝠魟信托的创始项目)

  马尔代夫蝠魟计划(MMRP)自2006 年于四季酒店兰达吉拉瓦鲁成立,是世界上为期最长的蝠魟研究与保育项目之一。这也是蝠魟信托(世界领先蝠魟慈善机构)的创始项目,目的是要为蝠鲼、其近亲属和它们的栖息地进行国际研究协调和保育工作。有赖于MMRP 在兰达吉拉瓦鲁的努力,马尔代夫的蝠魟群是这世上最被认真研究的海洋生物之一,并名列国际蝠魟研究与保育的最前列。最值得一提的是,蝠魟成功被列入2013年的国际贸易公约之濒危种类(CITES)的附录二。除了收集所接触的蝠魟数据之外,MMRP 也研究环境和气候因素,以及旅游业和人类的相互作用,以更全面地为国际研究项目贡献重要知识。

  2014年温柔巨物探险之旅:8月21日至28日以及9月11日至18日

  四季探索号

  高级客房:每人美元 $5,600

  探险家套房:每人美元 $10,800

  房价包括往返机场接送、船上全数餐点和非酒精饮料、每日三次潜水/浮潜,

  并需加收21%服务费和消费税以及每人每晚美元$8的当地政府现行住宿税。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