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身体验河内索菲特广场酒店的异域风情(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14:32  新浪旅游

露天晚餐

露天晚餐

  导语:河内索菲特广场酒店位于河内市中心,在西湖和红河之间,是极易辨认的标志性建筑。317 间新翻修的客房装饰极富品味,通过落地大窗可以欣赏到城市全景。酒店的会议设施客容纳500人,另有商务中心、2间餐厅、3间酒吧,公共区提供免费上网服务,而且是唯一一家健身中心设有全天候泳池和水疗中心的酒店。

  河内索菲特广场酒店是著名的标志性建筑,公认为河内天际线上最壮丽的城市酒店。客人可以探索充满活力的Old Quarter,或者在湖边漫步,感受毗邻商业中心和多项文化名胜的豪华氛围。《大酒店》亲赴河内,带您体会索菲特之异域风情。

  《大酒店》:相对于其他酒店,贵酒店的优势在于?

  河内索菲特广场酒店:河内索菲特广场酒店是河内极少数的五星级酒店之一,自营业伊始,酒店就不懈进行全面的革新,而在这项革新计划中囊括了酒店的绝大部分。此外,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它的姊妹酒店都城酒店以外,它是唯一隶属于法国连锁雅高集团,并为亲临河内的顾客带来法式体验的酒店。这些易见于酒店所提供的食品和饮料,服与豪华客房和套房设施等服务之中。

  河内索菲特广场酒店的317间客房与俱乐部休息室坐览最绚丽的西湖,特鲁茨巴赫湖和红河全景。它坐落于距商业中心和著名历史地标只有几分钟距离的地段,这也更添酒店的魅力。故而,河内索菲特广场酒店的地理位置对休闲旅游与商旅者而言,都是极佳的选择!

酒店宴会厅

酒店宴会厅

  此外,客人们肯定会因为在每个房间里面都具备的独特的索菲特“MyBed”而享受到无与伦比的睡眠体验,无论在夏天还是在冬天都开放的全天候的游泳池,新近装修的温泉水疗,一个以其开放式厨房和自助餐而著名并备受追捧的Brasserie Westlake,Ming Palace因其中国和亚洲美食而闻名,最后在我们的顶层会议休息室所能观赏到的城市景色目前来说更是无与伦比的。

  随着豪华而时尚的法国式典雅的强烈影响,酒店在其日常提供的服务中成功地体现了它的口号:“生活是绚丽多彩的”。

  《大酒店》:请问贵酒店的客源都来自于哪里?在那些客源中国际旅客是不是占了很大一部分?贵酒店将采取什么措施来应对金融危机?

索菲特广场酒店的房间

索菲特广场酒店的房间

  河内索菲特广场酒店:我们主要的客人是来自欧洲,然后是亚洲,澳大利亚,美洲。不管是团体客户还是个人客户对于我们都同等重要,都是我们酒店客户资源中平等的组成部分。

  现在我们正在本地区采取措施以确保我们能在目前的环境中能继续保持强势,正在展开的促销不仅仅只涉及住宿,而且也包括了食物,酒水,因为我们有自己的酒店零售商店以及众多的会议和宴会设施。市场形象和配套销售是我们的关键,因为连锁经营在越南的效果确实非常不错。不间断的员工培训和产品改进也正在落实到位,确保能给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和利益。

  想要短暂出游,还是享受逍遥之旅?那就立即动身前往全新地点,看看那里充满历史文化气息的古老名城,并沉醉于那难以抑制的奢华激情。下榻索菲特广场酒店亦会让你体验生活中的卓而不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酒店 体验 异域风情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