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著名酒店威斯汀品牌首入宁波银亿环球中心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15:25  慧聪酒店用品网

    作为世界著名的超五星级顶级酒店品牌,威斯汀选址极严,软硬件要求极高,通常是以全球国际化大都会和新兴城市中的金融商务核心区域为原则,只坐落于全球最激动人心的重要商业中心,而且每一家威斯汀酒店都别具特色,独一无二。

    威斯汀无论在哪里登场,必然是一场惊艳,成为一个城市的恒久地标。

    浙江省首家威斯汀入驻宁波银亿环球中心

    美国亚特兰大威斯汀是全美最高的酒店之一;旧金山威斯汀是历史最悠久的酒店之一;日本东京威斯汀是全球造价最高的酒店之一;墨西哥坎昆威斯汀被评为世界最浪漫的酒店之一;波兰华沙威斯汀被誉为波兰最生气勃勃的酒店;西班牙马德里威斯汀皇宫酒店被评为西班牙最典雅的酒店;中国上海威斯汀大饭店和北京金融街威斯汀酒店屡获殊荣,而金茂北京威斯汀酒店被誉为各国政客首脑下榻的首选之地……。

    目前威斯汀在全球31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69家酒店和度假酒店。在大中华区,现已有6家威斯汀酒店和度假酒店,在未来三年至五年内还将开业12家。

    继上海外滩中心、北京金融街、广州双子塔等极少数国际大都市之后,宁波银亿房产荣耀引入浙江省首家威斯汀大酒店,入驻天一广场的银亿环球中心。

    此次威斯汀入驻宁波银亿环球中心,看中的是宁波这座城市未来的发展潜力,随着长三角经济圈的形成,杭州湾大桥的通车,宁波这个充满活力的城市必定会实现腾飞,成为商业繁荣、经济活跃的国际化大城市;而天一广场是宁波无可争议的金融商务核心,汇聚全球一线品牌,占尽城市高端资源,完全符合威斯汀历来的选址标准。宁波银亿环球中心,无论是在建筑形态上,还是在软硬件标准和规格上,也完全达到了威斯汀对高品质的一贯要求。

    超五星级酒店品牌值得信赖

    威斯汀品牌是闻名全球的豪华型酒店,也是世界酒店业领袖集团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旗下最具旗帜性的一大品牌。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之一的喜达屋酒店集团,旗下有圣瑞吉、威斯汀、豪华精选、喜来登、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W、艾美、雅乐轩等九大酒店品牌,这九大酒店品牌的定位各有千秋。威斯汀以其焕新活力、净化身心的体验,赋予客人最佳状态,使客人在离开时比到达时感觉更好,因此在竞争激烈的酒店业中屡获盛誉。

    威斯汀大酒店自1930年8月27日创立,至今已有80年历史。80年间,威斯汀为了不断超越极致,时常颠覆传统国际五星酒店的服务模式,大胆进行改革创新,已经开创过诸多引人注目的首创,并以14个“第一”筑起了它令人景仰且难以超越的品牌成功之路。

    从1946年第一张顾客信用卡的诞生,到1969年第一个提出24小时客房服务理念,再到1999年首次推出著名的“天梦之床”,2001年首次推出“天梦之浴”服务……威斯汀始终致力于从任何一个细节上,为客人打造一个全新的生活体验与氛围。其出类拔萃的服务文化特色,让客人在威斯汀酒店里得到与众不同的美好体验,实现身心的滋养恢复,在离开时变得精神抖擞。其层出不穷的特色焕新产品和令人迸发活力的感官体验,一直令人啧啧称道,难以忘怀。并直观地传递出威斯汀的核心品牌理念:独一无二、直觉灵动、焕发活力,也为威斯汀带来了业内至高的美誉。

    为此,威斯汀赢得了“业内最具创新精神酒店品牌”的美誉;屡获代表全球服务业最高荣誉的“国际五星钻石奖”;长期名列“年度美国酒店连锁品牌”第一位;蝉联北美高级连锁酒店客户满意度榜首;并被美国全球权威旅游媒体《CONDENASTTRAVELLER》评为金榜酒店。可以说,威斯汀的历史,就是80年全球服务业的巅峰荣耀史。

    由于在国际上的特殊地位,威斯汀酒店历来深受全球皇室贵族、首相政要、名门巨头、大师明星的青睐。

    各国皇族政要出访或参加国际盛事,时常选择威斯汀入住,因为威斯汀酒店往往不但是一个国家及地区实力与文化的标志,也是现代奢华、舒适享受的代名词,更是身份与品位的象征!威斯汀酒店的特殊软硬件服务设施,更有助于让人缓解疲劳,放松心情,自然调整到最佳状态。

    美国优质服务协会总裁约瑟庆克在下榻威斯汀酒店之后,就曾这样表示:他对于威斯汀大饭店的入住体验非常满意,对于酒店注重服务细节的表现印象深刻。(文章来源:宁波日报)

更多关于 威斯汀 酒店 宁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