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亚文华东方酒店水疗中心获最佳新进水疗大奖(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11:51  新浪旅游

  


三亚文华东方酒店

  三亚文华东方酒店日前在《AsiaSpa》杂志举办的亚洲水疗大奖(AsiaSpa Award)香港颁奖礼上荣获“2009年度最佳新进水疗”大奖。三亚文华东方酒店占地达3,200平方米的水疗村凭借其富有创意的精美设计、无与伦比的服务水准、独具一格的整体式水疗护理,在与其余12间亚洲水疗界的竞争对手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酒店水疗康乐总监Stephan Wagner先生表示,“三亚文华东方酒店的水疗为宾客营造了极具私密性及令人身心放松的氛围和环境。我们的专业团队以为宾客营造全海南最宜人、最舒适的康体和美容护理项目为荣。”

  自今年1月开业以来,三亚文华东方酒店水疗中心就已经获得广泛赞誉,包括获得如《Conde Nast旅行者》、《Travel+Leisure私家地理》、《CNN旅行家》等一系列国际著名旅游杂志认可。三亚文华东方酒店是本地唯一提供传统中医理疗的豪华度假酒店,此外,还有由少林武僧教授的太极和气功课程、以及由印度瑜伽大师主持的瑜伽课程。在此,宾客将徜徉于宁谧典雅的自然环境之中,尽享全球各地护理手法以及独特的亚洲式保健理疗。

  三亚文华东方酒店简介 

  三亚文华东方酒店位于离海南岛三亚市1.2公里的珊瑚海滩,是海南岛上最受欢迎的海岸假期之选。酒店座落于面积达12公顷长满茂密丛花的避风港上,宾客更可饱览南中国海的醉人景色。毗邻购物及娱乐热点大东海,旅客要到国际机场或邻近旅游热点更是方便快捷。

  整个酒店渡假项目由多座低楼层的别墅组成,全部均享有无敌海景,部分更设有独立泳池、露台及瞭望台。酒店内建有11间各具特色的创新餐厅及酒吧、大型水疗村连独立理疗套房及花园、大型康体中心及儿童游玩设施,以及超过6,000平方米的室内外会议及宴会场地,不论商务洽谈抑或轻松旅游,都是宾客的不贰之选。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简介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是一个屡获殊荣的国际机构,拥有及经营全球一些最著名的酒店、渡假酒店及酒店式管理住宅项目。目前,文华东方在二十五个国家经营或发展四十一家酒店,客房数目已超越一万间,其中有十七家酒店位于亚洲、十四家位于美洲及十家位于欧洲及北非。此外,集团亦经营或发展十三家与酒店物业相连的管理式住宅项目(Residences at Mandarin Oriental)。

    文章来源:文华东方酒店集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