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亚又到旅游旺季 酒店客房预订率攀升超80%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09:22  国际在线

  记者从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进入冬季,三亚各片区酒店客房预订率不断攀升,全市旅游饭店客房平均预订率已达80%以上,个别高星级酒店甚至出现“一房难求”的状况。

  连日来,记者在天涯海角旅游区、大小洞天等多个景区看到,售票窗口和景点人来人往,熙熙攘攘。

  据市旅发委主任杜丽银介绍,从10月份开始,三亚就迎来新一轮旅游热潮,机场增加航班,酒店游客爆满,旅游市场呈现一片喜人景象。目前三亚酒店平均入住率已达80%以上,各酒店客房供不应求。与此同时,三亚各大景区的游客量同比增长20%以上,三亚的冬季旅游资源优势凸显。

  另外,记者从某网调查公布的冬季旅游热点排行榜中获悉,香港、三亚高居榜首,成为游客心目中最佳冬季旅游目的地。

  据该网三亚负责人介绍,冬季拥有优质沙滩的旅游城市和景区越来越受到游客的青睐。进入冬季,网友搜索最多、订购产品最多的旅游目的地分别为香港、三亚、新加坡、丽江、杭州、澳门等城市。其中在三亚的沙滩上度假是网友最热衷的冬季度假方式。

  业内人士表示,冬季历来是三亚度假旅游旺季,11月、12月是入境旅游及会议旅游的高峰,再接上随之而来的春节黄金周档期,游客纷至沓来,到明年2月前,三亚的酒店会一直红火。(胡拥军)

更多关于 酒店 三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