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华腾美居酒店总经理:田森(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1月27日17:54

北京华腾美居酒店总经理:田森

北京华腾美居酒店总经理:田森

 

  北京华腾美居酒店荣誉宣称田森先生为总经理。田森于2003年加入雅高,在此之前他任诺富特北京三元驻店经理一职;还曾任职于诺富特燕苑国际度假村市场销售总监,随后任职于杭州索菲特世外桃源市场销售总监及行政助理经理.

  坐落于中央商务区中心的北京华腾美居酒店拥有毗邻东三环、紧邻建国路的独一无二的理位置。373间客房包括花园景观的44间套房及19间复式,设有中西2家餐厅、大堂吧、健身中心、商务中心及室内游泳池。酒店还配有宽敞地无柱式宴会厅,七间会议厅以及120辆停车位的地上停车场。酒店紧邻地铁一号线及十号线,距离机场仅三十分钟车程。

  北京华腾美居酒店是您中央商务区四星级国际标准服务的首善之选!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