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首家太空旅馆预计2012年开业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14:49  新浪旅游

  西班牙一家私人公司日前表示,该公司正在修建的太空旅馆计划于2012年迎接第一批旅客,这将是世界上首家开业的太空旅馆。

  位于西班牙巴塞罗那的“银河套房太空旅馆”公司首席执行官克泽维尔·拉拉蒙特日前透露,公司已吸引30亿美元投资用于太空旅馆的研发。建成后可容纳4名旅客和2名宇航员,每名旅客住宿三晚的价格暂定为300万欧元(约合440万美元)。这些费用还包括在地球上为期8周的培训。

  航天工程师出身的拉拉蒙特表示,该公司将在加勒比海的一个岛屿发射场用俄罗斯火箭将旅客送入太空,他们将花一天半时间抵达在距地球450公里轨道上运行的太空旅馆。太空旅馆环绕地球一周需要80分钟,旅客每天可看到15次日出。

  尽管有人对太空旅馆这一项目表示怀疑,认为开业的时间安排过于仓促,缺乏持续的资金支持,但拉拉蒙特表示,公司已吸引到30亿美元投资,目前已经有超过200人对这个太空旅馆表示感兴趣,至少43人已经预订了房间。

  英国亿万富翁理查德·布兰森创立的维珍银河公司是全球开发太空旅游的领头羊之一。维珍银河公司之前曾表示,首批太空游客有望于2010年乘坐“太空船二号”载人飞船遨游太空,目前已有300名游客预约太空游,每人的花费为20万美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