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地利开售太空旅行机票 单价21万欧元(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11:55  环球网
Rocketplane XP亚轨道飞行器效果图 Rocketplane XP亚轨道飞行器效果图

  据德新社报道,Rewe Group食品与贸易集团下属的奥地利Penny连锁超市日前设立了一项新的业务--向顾客出售体验短暂太空飞行的机票。

  从本月22日起,顾客们将能够在Penny所属的普通超市中购买到体验太空飞行的机票--每张的售价为21万欧元。在购票后,顾客们将有机会搭乘由美国“全球火箭飞机公司(Rocketplane Global)”研制的亚轨道飞行器,体验一趟短暂的太空之旅。

  按照计划,“全球火箭飞机公司”将于2011年底开始提供定期的商业性太空飞行服务。据悉,顾客们将从位于美国俄克拉何马州的太空发射场被送入近地轨道。在此需要提醒的是,如果从该公司的网站上直接购票,顾客们所需支付的费用会更低一些--每张票的售价为17万欧元。

  不过,Penny连锁超市出售的太空旅行机票中还包括其他一些服务。据该公司负责人介绍:“例如,我们还会向顾客提供一张前往俄克拉何马州的商务舱机票。”

  据悉,太空游客们将能够搭乘“全球火箭飞机公司”研制的Rocketplane XP亚轨道飞行器到达距离地面11.7万米的高度,并可体验5-10分钟的失重飞行。在飞行前,所有的游客还必须接受为期5天的特殊培训。

  “全球火箭飞机公司”介绍称,他们制造的 Rocketplane XP亚轨道飞行器一次可搭载3名乘客和1名飞行员。据悉,Rocketplane XP在飞行到7620米时点燃火箭推进器,在经过70秒的火箭助推后,飞行器便可进入距离地面11.7万米的近地轨道。在这里,乘客将体验5-10分钟的失重飞行,还可以看到西面美国落基山脉、南面墨西哥湾的景致。随后,飞行器将滑翔回到7620米高空,并重新启动发动机踏上归程。

更多关于 太空 飞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