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情万种的台湾汽车旅馆(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10:28  新浪旅游

  汽车旅馆在台湾早已是耳熟能详的旅游产品了。其实,汽车旅馆上世纪80年代末期就引进台湾,但直到上世纪90年代后,才逐渐火起来。2000年的紫阁精品汽车旅馆诞生,给台湾汽车旅馆业注入了新的生命力和内涵,引领了“摩铁文化”在台湾风行。到台湾,汽车旅馆必让你眼界大开。


 淡水里昂汽车旅馆

 淡水里昂汽车旅馆

  淡水里昂汽车旅馆

  绝对私密 自由自在

  这个汽车旅馆房间基本配备42寸液晶电视、宽频无线、上网服务、免费有线宽频电视等,空间有别于五星级酒店的素雅,各式风格不同的主题设计,刻意营造浪漫情趣休闲的意境,加上特殊设计的king size大床垫、高密度织缝的床单与冬暖夏凉的鹅毛被等豪华设备,以及一些情趣浪漫的设备,如八爪椅、毒龙钻设备,增加情侣不同的情趣。

  此外也提供房客免费的贴心服务,有自助式的小吧台,供应热茶、咖啡、提神壮阳饮料、以及小点心或是泡面。

  让房客纾解畅快之后饥肠辘辘,有果腹的饮料茶点。独立的三温暖有蒸气室、烤箱、冷疗室,并附有20寸小电视,多功能按摩浴缸、或是造型宽敞的双人大理石浴池,质感前卫,搭配精致设计的景观绿化环境,让人享受泡汤的解压。

  池内附有负离子温泉机、多孔喷泉的水压,消除人们生活紧张肌肉的紧绷。甚至更豪华宽敞的空间设有小型南洋风味游泳池,享受裸泳空间。

  这里营造的是绝对私密、绝对自由自在,空气中缭绕着迷人馨香的气味,一个心灵与身体对话的地方。卸下疲惫的身躯、放松心情,让心灵的纾解和放松与您一同悠游于幸福之中。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二段52号  

台湾大多数汽车旅馆里配有大型游泳池

台湾大多数汽车旅馆里配有大型游泳池

  薇阁精品旅馆

  东方风情 极简主义

  薇阁以愉悦丰富的想象力与创造力,敏锐地开创了东方风情馆,禅之风吕、阿房宫、明氏彩绘、夜上海等,展示着年轻与浪漫。

  薇阁以现代主义的观点,设计出极简主义与纽约二式风格。以20世纪最新家居设计流行趋势,重视内心情感,关注健康生活。

  在薇阁主题馆中,有秘密花园,赌城风云等各种主题,比如在秘密花园里,突出其私密空间,有按摩泡池,旁边有绿树遮掩,形成小桥流水的私密地。

  古堡传奇,圆形高顶的建筑,则给了入住者国王般的新鲜体验。

  地址:新竹市中正路137号

室内秋千任你荡

室内秋千任你荡

  沐兰精品旅馆

  人性架构 浪漫奢华

  沐兰精品旅馆是目前台中公认最顶级的汽车旅馆之一,号称5亿5千万新台币(约1.4亿元人民币)打造而成。

  旅馆强调人性化的思维,以贴近人心的自然风SPA来架构出一个舒适放松的空间,营造奢华浪漫风。

  空气、阳光、水,大自然元素搭配空间设计的创意,营造奢华浪漫自然的沐兰,让旅人能在都市生活或度假中又能得到完全的身心解放。旅馆不设接待大堂,只有一个类似停车场入口的登记处,前来投宿的客人不用下车,摇下车窗就可以完成入住登记。

  登记后,客人只需将车直接开进客房的专属车库,从车库直接进入房间。

  客房内的设施也十分抢眼。每间房间面积25至120平方米,内有42~80寸液晶或投影电视,超宽大床和复合式吊灯,地上还铺有华丽的地毯。半开放式设计的浴室如沐浴在山岚中,小花园或水景瀑布,在6至8人大的多功能泡汤池中,洗去风尘,忘却烦恼。

  地址:台中市西屯区市政路245号  

汽车旅馆里的温泉游泳池

汽车旅馆里的温泉游泳池

  美乐地汽车旅馆

  星座表情 尽情放纵

  乘着风、踏着浪,北海岸的沙滩映着阳光的金黄,伴着海潮的风声,在岛屿的最北端尽情地放纵自己,找到最真实的自我。这就是美乐地情境汽车旅馆

  沿着海岸线来到美乐地,仿佛已经越过海洋来到了另一个国度,亚洲的中国风、东瀛的蝉风、印尼婆罗风;欧洲的法式浪漫、圣殿梵蒂冈、蓝白希腊风、神秘埃及风还有美洲的墨西哥和美式风格。

  夜晚的美乐地,化身成万里星空。

  在88个星座中,最具代表的12月份星座,被巧妙地营造氛围,呈现了各星座的性格和表情,再加上A、B、O血型风格,随心所愿,感受浪漫风情。

  大型幻彩按摩浴缸养生设备,大型观星天井窗,有免费饮料和点心奉送,24小时全区不间断反针孔侦测,保护客人的私密空间。

  地址:基隆市安乐区武隆街150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台湾 旅馆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