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让人魂飞魄散的五大恐怖旅馆(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13:37  新浪博客


杰克•尼科尔森在电影《闪灵》中的剧照

杰克•尼科尔森在电影《闪灵》中的剧照

  每个看过经典恐怖片《闪灵》的人都对闹鬼的旅馆并不陌生。这部由杰克•尼克尔森主演的电影,是根据史蒂芬•金的著名小说改编而成。而这部书的灵感则来自于北科罗拉多的一家据说真闹过鬼的旅馆。史蒂芬•金曾入住于科罗拉多伊斯特斯公园的斯坦利旅馆的217房间,并在此萌生了写作这部经典恐怖小说的念头。据这家旅馆的门房讲,史蒂芬•金夫妇将行李放在房间便出门了,但他们在45分钟后回来时,却发现行李已经被打开,东西都分门别类放在了衣柜里。这是某个过于热心的服务生所为吗?我们不得而知。

  根据乡野传说,斯坦利旅馆有好几只鬼,其中包括旅馆的建造者和所有者——F.O•斯坦利。住客和保洁人员都曾报告过在半夜听见儿童嬉戏声。一位清洁女工刚刚打扫完房间走进过道,她的领导一打开门,却发现屋里一团糟。三楼的窗户会自动开闭。一个在音乐厅地下室冻死的流浪女,经常在舞台上来回踱步,好像在暖和身子。  

  1997年开拍的《闪灵》就是在斯坦利旅馆实拍的,不过旅馆外景用的则是位于胡德山的“树带界限”旅馆。在树带界限过夜多少也有些毛骨悚然,但这只是因为电影的缘故,此地可从没有过闹鬼的传闻。对追求超自然刺激的探险者来说,在真实的斯坦利旅馆过夜才是大挑战。  

  如果斯坦利旅馆没有吓到您,那么五大恐怖旅馆排行榜中的其他旅馆会完成这个任务。

鬼魂护士

鬼魂护士

  请避开218房间  

  位于阿肯色州幽丽佳温泉的新月旅馆(CrescentHotel)历史悠久,始建于1886年,是美国南部最早的豪华水疗旅馆之一。这座城镇以鬼魂出没著名,而新月旅馆似乎是它们最喜爱的地方。如果您造访新月旅馆,请避开218房间,除非您是想找刺激。传说在旅馆建造期间,一名石匠在如今的218房间这个区域摔死了。虽然他的名字不为人所知,但旅馆的雇员们称呼他为迈克。  

  那么,迈克都做过什么令人心惊胆寒的事呢?从浴室镜子中爬出并向您逼近如何?或是在床铺上方的天花板嚎叫?这家旅馆在20世纪30年代还曾是一所癌症医院。旅客们声称曾见到鬼魂护士们推着尸体从走廊中穿过。其他的鬼魂还包括癌症医生埃里斯、白衣老妇以及一个身穿飘过花园,落在阳台上的女人。一些旅客抱怨说自己半夜醒来时,发现衣服散落在房间里。那么,这些灵异事件影响旅馆的生意了吗?一点儿都没有,这家旅馆依然热得发烫,而鬼怪游还是一个大卖点呢。

玻顿凶杀案的犯罪现场,如今成了家庭式酒店

玻顿凶杀案的犯罪现场,如今成了家庭式酒店

  凶案现场成最火酒店  

  下面要介绍的酒店与鬼魂无关,而是美国历史上最臭名昭著的谋杀案件——莉兹•玻顿案(LizzieBorden)的现场。  

  1892年8月4日凌晨,在马萨诸塞州的法尔河地区,安德鲁和阿比•玻顿在家中被人用斧头杀害。当时在家的只有他们32岁的女儿莉兹和管家两人。7天后莉兹被作为犯罪嫌疑人遭到逮捕。儿歌里说死者被砍了81下,不过实际上是29下。  

  经调查,现场没有找到任何作案凶器,也没找到任何作案动机和确凿证据。因此,莉兹被宣告无罪释放。时至今日,仍然有人在猜疑莉兹是否跟她父母的死有关。此后,莉兹饱受社会的排斥猜疑,但她度过了平静的一声,最终在67岁时因肺炎去世。这所房子目前成了家庭式酒店,经营者凭借房子的著名历史吸引游客。您可以住在莉兹的房间或者她父母的房间,也可以吃玻顿一家在那个恐怖的早上吃的早餐。只需要花1500美元,您就可以租下整幢房子,甚至在玻顿夫妇被砍死的房间结婚。多划算的买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闹鬼 酒店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