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情万种的台湾汽车旅馆(组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10:28  新浪旅游


挪威森林汽车旅馆

挪威森林汽车旅馆

  挪威森林汽车旅馆

  时尚精品 六星享受

  继基隆的蔚蓝海岸汽车旅馆、板桥的挪威森林汽车旅馆好评不断,挪威森林精品SPA汽车旅馆,于2008年正式进驻台北新店市区,成为新店市区第一座六星级的汽车旅馆。

  挪威森林汽车旅馆结合邻近碧潭、木栅、猫空等旅游景点的优势,挪威森林以“精品、时尚、休闲”三大概念,提升顾客旅游住宿的品质与层次,全馆建筑及景观有现代世外桃源之美,依各国风情特色为设计主题,集结传统及现代元素加以改变成为后现代主义的时尚精品旅馆。

  里面有超大涌泉气泡幻彩按摩浴缸、Spa冲击区、恒温游泳池、精油蒸气浴、养生奈米牛奶浴、法式维淇浴、三温暖烤箱等设备。针对年轻族群设计的Lounge房型,房内设计上呈现流线感,在灯光巧妙搭配运用之下,将迷人神秘的时尚感突显出来。

  来到挪威森林,就不能不体验针对国外风情美感设计而成的阿拉伯风格房型,华丽中带点神秘,宽敞空间有着视觉上的享受,浪漫与休闲兼具。

  地址:台北新店市宝桥路235巷  

贝多芬时尚汽车旅馆

贝多芬时尚汽车旅馆

  贝多芬时尚汽车旅馆

  毗邻景区的时尚风格

  桃园贝多芬时尚汽车旅馆是位于桃园地区的汽车旅馆。这里最大的特色则是住宿环境闹中取静,还可以顺道造访桃园小人国、大溪老街、石门水库、埔心牧场等桃园著名的景点。

  这里有多间不同品位的房型,不论是充满简约风情的东方时尚,或是活泼大方的现代格调,甚至是不惜成本的总统套房,在一个宽敞的住宿空间里,备有异国情调的高级双人床、液晶电视、情趣按摩椅及沙发,还有附设高级按摩浴缸等,可以拥有甜蜜浪漫时光。

  出来旅馆,走两步,就到了景区,可以到竹围品尝道地海鲜,或是到桃园观音欣赏美丽的莲田风光。

  桃园贝多芬时尚汽车旅馆已经使用线上订房系统,只要在网上点击,就可提前为入住者安排好一切服务。为了吸引年轻人入住,贝多芬汽车旅馆,经常不定期推出特殊优惠项目回馈网上订房的人。

  地址:桃园县平镇市高双里高双路30号

  温馨贴士:据台湾旅馆商业同业公会资料,台湾最早期的汽车旅馆,休息一节三小时收费400新台币(约等于100元人民币),但中期的汽车旅馆收费约600新台币,五星级汽车旅馆两小时价格要1500新台币以上,而住宿一晚则高达5000新台币。

文章来源:七小七的博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台湾 旅馆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