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尔华克山庄大剧院韩国传统民俗秀(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17:38  新浪旅游


华克山庄秀-东方之光

华克山庄秀-东方之光

  具有30年悠久历史的‘华克山庄民俗舞蹈团’最新韩国传统民俗秀—《东方之光Heart of the East》打破了传统的民俗表演风格,以别出心裁的演出方式吸引着四面八方的游客。

  韩国传统民俗秀—《东方之光》,舞蹈以雄伟音乐为背景体现出了勇猛武士们战胜寒冬的坚韧气魄,“四物”农乐演奏的鼓点尽显春天活力,扇子舞会让您联想到夏天那凉爽的潺潺溪水,农乐演奏和传统假面舞传递出秋天的丰收喜悦之情。新装开业的华克山庄大剧院,以最新专业的音响和照明设备,将带给观众一流的舞台视觉。最具韩国代表的传统民俗舞和激荡天地、震撼心灵的传统乐器表演,会给观众们带来极具感染力的艺术体验。

华克山庄秀-东方之光

华克山庄秀-东方之光

  1.灵魂之光(冬)

  * 武士舞: 伴随着古朝鲜高句丽气势雄伟的乐曲缓缓地拉开了帷幕。武士们纷纷登场用‘长剑舞’表现出了古朝鲜高句丽的勇士们战天斗地的坚韧气魄和勇猛。随后,舞台上方的天桥渐渐落下,手持牙拍的女舞者们闪亮登场,武士的刚强和女舞者的柔美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 灵魂之舞:在充满着神秘感的舞台上,美丽的女舞者们伴着悠美的音乐,手持象征着灵魂之火翩翩起舞。

  2.震撼之光(春)

  * 珍岛鼓舞:大屏幕上以绿郁葱葱的竹林为背景,一群舞者们通过大屏幕的立体式效果,展示出惊天动地的舞蹈气势。加上,欢快喜悦的“四物”农乐演奏的珍岛鼓舞一起让观众感受到春天的无限活力。

  * 僧舞 & 坐式演奏:舞台上女舞者跳起了姿势优美的僧舞,随后,“四物”农乐演奏者踩着轻快的鼓点纷纷登场,此时,僧舞随着节拍把梅花开放的过程在大屏幕上表现得淋漓尽致。

  3.香气之光 (夏)

  * 扇子舞:扇子舞会让您联想到夏天那凉爽的潺潺溪水和清香的花瓣。

  4.融合之光(秋)

  * 假面舞:滑稽风趣的韩国传统假面舞,诙谐的表演风格拉近了和观众的距离。背景画面还同时为观众展示动感十足,风格各异的假面舞表演。

  5.五鼓舞&大鼓&中鼓&长鼓舞: 五名舞者在华丽壮观的二层舞台上舞动着五人鼓舞。同时在下方,象征着韩国传统的窗门图案的舞台上,由男舞者们为观众展示精彩的全鼓表演。随后“四物”农乐演奏和大鼓演奏、一杖鼓舞等陆续登场使演出达到了高潮。

  * 全鼓&帽舞:由男舞者们展示全鼓表演和堪称“四物”农乐精华的项帽舞表演。

  ◆ 韩国传统民俗表演<东方之光Heart of the East> ◆

  - 期间: 2009年 4月 3日 ~ Open Run

  - 地点: 华克山庄大剧院 (喜来登华克山庄酒店 LL)

  - 时间: 周一~四 晚 8点 (1场)/ 周五~六 下午5点 20分, 晚8点 (2场)

  - 演出长度: 包括俄罗斯现代舞 ‘TODES’ 共110分

  - 价格: 票价(Show Only) 70,000韩元(S席), 90,000韩元(R席),

  包含葡萄酒&小菜 VIP座席 130,000韩元

  包含酒店餐厅晚餐 150,000韩元(R席)   * 部分餐厅除外

  咨询及预订: 02-455-5000 / www.sheratonwalkerhill.co.kr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