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现代舞:首尔华克山庄大剧院华丽登场(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17:38  新浪旅游


华克山庄秀TODES

华克山庄秀TODES

  俄罗斯现代舞《TODES》在华克山庄大剧院隆重开幕。《TODES》融合了多种来自于不同地区的舞蹈和最流行的音乐元素,舞蹈演员都是俄罗斯顶尖的舞者,我们甚至可以称其为“舞蹈运动员”,高高跃起的跳跃技巧以及令人惊诧得精准舞蹈配合,加上绚烂的灯光、音响、舞美,将为观众带来震撼的视听感受。

  去年新装开业的公演专用剧场——华克山庄大剧院,喜迎第48回华克山庄秀,将推出别出心裁的俄罗斯现代舞。

华克山庄秀TODES

华克山庄秀TODES

  《TODES》源自俄罗斯女舞蹈家同时也是世界知名的编舞大师阿拉•杜霍娃在1986年创建的舞蹈团的团名和作品名。此次作品是同来自圣彼得堡芭蕾舞和现代舞的实力派舞者们携手打造的,阿拉•杜霍娃的编舞,演员们精湛的舞姿,完美的服装搭配等征服了亿万俄罗斯观众。还有,在世界有名的富豪度假胜地蒙特卡洛的成功演出更受到了一致的好评。

  舞团的灵魂人物——阿拉•杜霍娃不仅是一位极为优秀的编舞者,更是一位出色的舞美设计师,曾与迈克尔•杰克逊、玛丽雅•凯利、理奇•马丁等同台演出尽显精湛舞技,由她编排的花样滑冰动作令法国选手安妮西娜和佩泽特获得了1986年法国冬季奥运会花样滑冰冰舞的亚军,成为 普京总统欣赏的15位俄罗斯杰出女艺术家之一。

  《TODES》以观众们耳闻目睹的天鹅湖乐曲为背景,身穿白纱的小天鹅缓缓的拉开了帷幕,但瞬间随着音乐的变化,一群跳着现代舞黑衣人的出现,让天鹅不再是原来缓慢优雅的天鹅,而是充满了活力和想象力。长达67分的精彩演出将为您展示17种不同风格的舞蹈,舞蹈中有表现热恋中的情侣,再现音乐剧《芝加哥》精彩场面的魅力舞姿,穿着黑色正装强悍有劲的男子集体现代舞,热情奔放的弗拉明戈等会让您感受真正意义上的各式动感舞姿。演出的尾声由身着红色性感舞衣的舞者闪亮登场,为华丽的舞蹈之夜落下了帷幕。

  演员们颠覆舞蹈里爱情、嫉妒、幸运的固有模式,呈现在观众眼帘的是富有激情、展现人性本色的舞蹈风格。阿拉•杜霍娃介绍《TODES》表示说“所谓舞蹈是表达一种强烈的情感内涵”,“曼妙的身段,年轻的舞者,塑造出华丽的外形,随着音乐翩翩起舞,只有这里才可以让您感受到无与伦比的完美组合”。

  在华克山庄大剧院让您感受各式各样的动感舞姿,如果您对歌舞秀情有独钟,请千万不要错过《TODES》俄罗斯现代舞。

   ◆ TODES ◆

  -日期: 2009年 6月12日~ Open Run

  -地点: 华克山庄大剧院 (喜来登华克山庄酒店内)

  -时间: 周一~周四 晚8点/周五~周六 下午 5点20分,晚8点 两场

  -演出长度: 包括民俗表演‘东方之光’共 105分钟

  -价格: 票价(Show Only) 70,000韩元(S席), 90,000韩元(R席),

  包含葡萄酒&小菜 VIP座席 130,000韩元

  包含酒店餐厅晚餐 150,000韩元(R席)   * 部分餐厅除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