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部华侨城崛起深圳最大的主题酒店群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10:48  深圳新闻网

  藏身于宽300米高70米的“巨岩”之中,冲天大水由酒店楼体倾泻而下;客人要通过的空中走廊穿越国内最高落差的人工瀑布;客房均为人造大理石整体成形,墙壁、客床呈现流水形态,灯光在室内巧妙营造出海洋与太空的唯美效果——这就是刚刚建成的茵特拉根瀑布酒店。至此,历经4年,东部华侨城先期规划的四大主题酒店全部建成,客房总规模接近600间,成为深圳最大的主题酒店群。

  在昨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东部华侨城副总经理乔晓燕、彭帮勇透露,该旅游区还将增建两家适合大众需求的主题酒店,届时,酒店客房总规模将达到1000间。

  作为东部华侨城先期规划的四家主题酒店的最新一家,茵特拉根瀑布酒店是一家设计酒店,邀请世界知名设计师团队以“水”为元素进行艺术创作,最后集合成以“水”为主题的建筑艺术、影像艺术、室内装置艺术作品。酒店有客房94间,从艺术品陈设到床单用具,设计的巧思遍布每一个细节。

  东部华侨城主题酒店群由华侨城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管理。茵特拉根瀑布酒店将于8月1日开业,它将开启东部华侨城主题酒店群的梦幻航程。酒店群共拥有近600间客房,包括以瑞士文化为主题建造的茵特拉根酒店,以汽车为设计理念并提供德国原装豪华房车的茵特拉根房车酒店,位于东部华侨城最高山巅展现禅宗大乘境界的大华兴寺菩提宾舍,以及茵特拉根瀑布酒店。每家酒店各具特色,其设计理念、建筑风格以及整体氛围都是特定文化的集中体现。

  第一家酒店——茵特拉根华侨城酒店于2005年开始筹建,2007年7月28日开业,至今刚满2年。酒店建有308间客房,拥有小镇公寓、连排别墅、泳池别墅、总统堡别墅等多种房型,构建了一个美丽的阿尔卑斯山中的童话城堡;坐落在茶溪谷大华兴寺景区的菩提宾舍,以禅宗为主题,推崇精神体验与闲寂、自然、幽雅、朴素的境界,仅有22间禅意客房;位于云海谷的茵特拉根房车酒店,于今年1月开始试营业,是一家以房车为主题,以运动体验为概念的主题酒店。酒店拥有159间概念客房与4辆豪华房车,此外还拥有咖啡厅、酒吧、会议室、保龄球馆、影像厅等设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深圳 酒店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