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柏悦酒店 体验全世界最高的餐厅(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0:30  时尚网

  “城市里最高的餐厅”,要保持住这个头衔,不容易,因为这个高度总在被更新。不过今天看到的这个堪称真正的重量级:91至93楼!简直可以说是世界上最高的餐厅。该餐厅因此有一个很炫的名字:世纪100。

世纪100餐厅

世纪100餐厅

  位于环球金融中心的柏悦酒店,今年人气正旺,据说是在设计上展现了“中国式私人住宅”的理念,所以在星级酒店中,属于相当个性的一款。不过个人认为它最特别的地方还是来自于地理位置的得天独厚—有谁不愿意在全上海最高的楼里住他一夜呢?而位于酒店最高层的世纪100,显然因此充满了卖点。

  说实话,当酒店的直达电梯,以惊人的速度开到91楼,耳朵边稍稍有了一些如同坐飞机般轻微的不适感,甚至在电梯开启的一刹那,感受到一股因高度和速度而变得有些喧嚣的空气,心里便乐了。果然,人在一定高度之上,俯瞰“众生”,就是会有一些不可言喻的快感呢。

${长标题}

环球金融中心---世界上最高的餐厅

  中午的时候走进世纪100位于91楼的餐厅,这间开张不久的餐厅居然人气相当旺。偌大的店堂里,食客众多,加上开放式厨房忙碌的厨师以及穿梭不止的服务生们,似乎有点春意盎然的味道了。一共分成了三个功能区。91楼是餐厅,92楼是酒吧,93楼则是多功能厅,可以举办各种会议和私人宴会。餐厅非常大,可以容纳300位客人用餐,但最别致的地方,是91至93楼,共用了一面挑高25米的落地玻璃窗,所以空间显得极为开阔,风光独具。


环球金融中心---世界上最高的餐厅

环球金融中心---世界上最高的餐厅

  很多客人,忍不住先忍下眼前的美味,在玻璃窗前频频拍照—不过这确实是来到世纪100必须要做的事情之一。在这个高度上,说是欣赏美景可是不够准确。在50楼看到的城市风光,你或许可以盛赞其高楼林立,灯火璀璨之类,可是在91楼,所有巨大的建筑物都在你的眼里显出了一种拙态,反而妙趣横生呢。

环球金融中心---世界上最高的餐厅

环球金融中心---世界上最高的餐厅

  相对于该餐厅的名称和位置,世纪100的菜式,居然是相当的活泼和轻盈,这似乎也是餐厅的一大特色。这里提供中式、西式和日式的菜肴。所以餐厅有一个肉类厨房、一个配备着烤鸭炉的中餐厨房以及一个拥有四台大火炉的西餐厨房,除此之外还有寿司吧、甜品区以及葡萄酒窖。

  顺便说下,搭配菜肴的餐具也是相当有特色。做得有些像酒樽般的酱油瓶、放刺身的大碗似曾相识—稍作留意,果然发现餐厅的盆栽用的都是类似的器皿,还有花纹各不相同的长条形骨碟,总让人犹豫使用的时候是不是该转个方向。

    最后,不得不提的是这里的价格,一份凉拌黄瓜60元,如果你身上有300元,那估计只够喝饮料了。高度摆在那里,价格自然也落不了下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上海 酒店 餐厅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