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 古代声韵与现代奇迹的融合(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3:46  《大酒店》杂志

  导语: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即将于2009年夏季开门迎客,标志着全球酒店业巨头Fairmont Hotels & Resorts已率旗下享有世界盛誉的豪华酒店进驻中国市场。

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
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

  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位于永安里,外形独特仿佛一座玫瑰金色大门, 矗立在北京CBD商业区的入口处。无以伦比的地理位置不仅适合商务宾客,同时为休闲旅游者提供便捷交通,必将成为北京最受瞩目的场所之一。

客房
客房

  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共有222间客房以及套房。酒店特设金尊客房,宾客可享受个性化服务,私人礼宾以及舒适的休息室等。酒店客房中的豪华睡床舒 适且独具匠心,镶嵌有珍珠的床头更彰显宾客的尊贵身份。每个房间配有400纱支数的被单及枕套,为您营造舒适放松的睡眠环境。落地玻璃窗可俯瞰北京壮阔的 城市景观,客房中水疗式样的浴室营造出空灵宽敞的感官体验,空气中弥漫着Miller Harris品牌淡淡的英式香味,沐浴用品、浴室地热以及雨花花洒,无一不是尽显宠爱。

金尊客房
金尊客房

  每间客房都安装有最新的高科技设备,包括即用的无线连接,最新的BOSE品牌WAVE CD播放器,iPod®家庭迷你音乐站,42寸等离子电视机,DVD播放器,以及多线IP电话,智能电话以及无绳电话。只要轻触按键,电视机还可变身为功 能完备的个人电脑,已安装有网络浏览软件和全套办公软件,如Adobe PDF格式文件阅览器,微软办公软件中的文字处理软件Word、制表软件Excel和幻灯制作软件Powerpoint等,宾客可以通过无线键盘进行操 控,享受客房高科技带来的舒适。

水疗式样的浴室
水疗式样的浴室

  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极其重视优质服务,每个楼层都可享受到全天候的贴身管家服务。宾客还能随时享受在房间内的叫餐服务。而费尔蒙的优质服务更是体现在每处细节上,例如每日擦鞋、报纸递送或是宾利、宝马甚至劳斯莱斯等豪华轿车的接送服务,都将使入住体验更为舒适难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酒店 北京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