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酒摔伤股骨 状告酒店赔偿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09年06月09日11:30

  4月8日,是西充县徐亮(化名)的老师樊金威(化名)70大寿的日子,徐亮和同学们去某酒店为老师祝寿。寿筵进行中,徐亮不慎滑倒在地造成骨折。徐亮要求酒店赔偿,酒店认为与己无关。于是,徐亮将酒店告上法庭。

  老师70大寿 学生酒店摔倒

  4月8日晚,樊金威在某酒店举行生日宴会,徐亮应邀参加。大家欢聚一堂,甚是高兴,整个酒店都洋溢着一股浓浓的师生情和同学情。宴会开始了,同学们相继向老师敬酒。

  当徐亮起身走上前去向老师敬酒时,不料踩到掉落在地板上的饭菜,“啪”的一声摔倒在地。徐亮当即脸色惨白,无法动弹。同学们立即把徐亮送往医院。经医生诊断为右股颈骨折错位,并住进了重症病房,后经鉴定为伤残10级,

  后来,徐亮多次要求酒店给个说法,但酒店负责人认为此事与酒店无关。无奈之下,徐亮把酒店老板告上法庭。

  法庭判决 酒店赔偿2万余元

  经西充县人民法院审理,作出判决:徐亮在被告的酒店就餐系消费者,在消费过程中,徐亮的损害事实是原告自身饮酒存在的一些过错和被告提供安全义务存在瑕疵所致,故判决双方当事人承担相应的责任。酒店赔偿徐亮医疗费、护理费、营养费、精神损害抚慰金共2万余元。

  做寿原本很平常,结果不小心却铸成大错,消费者受伤,酒店也难辞其咎。所以,消费者在消费时一定要尽注意义务,而提供服务的消费场所,一定要尽提醒义务,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减少不必要的伤害和损失。  李向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