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最高烂尾楼“换装”5星酒店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1:08  搜房网

  西玉龙街沉睡10年的成都最高烂尾楼昨日正式开工,这幢地处黄金口岸的原“银座大厦”,将改头换面为高142米的5星级丽悦酒店,并于今年12月试营业。“丽悦酒店的建成将有力推动骡马市商圈CBD核心区域的发展。”青羊区相关负责人称。

  充满期待  星级酒店今年底“试水”

  西玉龙街沿街商铺的商家们对“银座大厦”的涅槃充满期待,“星级酒店建成后,周边的人气更旺,生意也应该更好。”据悉,位于西玉龙街168号的“银座大厦”,紧邻骡马市、顺城街,地处成都市中央商务区CBD核心范围。该大厦于1994年9月动工,按写字楼的标准设计和建设,主楼地面以上42层,地下3 层,整个楼高142米。1996年6月大厦主体工程封顶,1998年因资金问题全面停工,成为成都最高的烂尾楼。“香港远东帝豪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将其更名为‘丽悦酒店’,投资近4亿元对大厦进行改建。”相关负责人透露,完工后,该酒店将建成占地8.7亩、建筑面积6.7万平方米的5星级商务酒店。

  提升人气  高端酒店汇集骡马商圈

  根据规划,该项目在骡马商圈的核心区域,紧邻太平洋全兴店、靠近顺城大街、天府广场,地理位置十分优越。青羊区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李浩介绍,该地段内同时还拥有天府喜来登、瑞成名人酒店、全兴酒店、银河王朝大酒店等众多星级酒店,“骡马商圈已呈现出高端商务中心的发展趋势,我们预计今后会有更多高端酒店入驻该区域,与流行百货平分秋色,从而丰富骡马商圈的业态。”

  ▲背景资料

  银座大厦的拍卖在2007年4月进行。最终,香港远东发展有限公司通过拍卖方式收购成都银座大厦,收购代价为2.79亿元人民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酒店 烂尾楼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