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金叶子度假酒店:钟情高山流水(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3:27  新浪旅游


广州金叶子度假酒店

广州金叶子度假酒店

  广州金叶子度假酒店就坐落在白水寨景区内,南昆山脉,号称“北回归线的绿洲”,四周峰高谷深,云雾缭绕,绿树葱茏,碧水长流,被誉为增城的“市”外桃源。在白水寨景区内的山峰、丘陵修建成了被誉为“天南第一梯"的亲水栈道,它横跨三座高山,连接两大天池,全长6.6公里,共有9 9 9 9级石阶。拾阶而上, 于8999至9999台阶之间,湖光山色尽收眼底,山川美景一览无余。白水寨瀑布景区内有我国大陆落差最大的瀑布——白水仙瀑,该瀑落差达428.5米,这道神奇的瀑布从白水寨山顶飞流直下,形态优美,洁白纯净,相传是八仙之一的何仙姑的化身。从酒店出发,仅用五分钟时间,就可以站在白水仙瀑脚下,感受飞流直下三千尺的壮阔。

  无论是清风和煦的白天,还是星月明照的夜晚,酒店的巴厘岛风格的庭院式别墅度假屋都是那么令人心醉。室内精心挑选的一系列顶级饰品,室外庭院中布满绿竹与鲜花的整个庭院,时尚又独特的设计让人身心从内到外彻底放松。

  站在高山之巅,极目远眺,空旷而博大,顺手拿起手边的网球拍,和亲朋好友厮杀一番,一较高下,绝对是件惬意的事。金叶子酒店的网球场倚山而立,按国际标准建造,挥舞球拍之际,可以尽情呼吸空气中弥漫的花草清香,享受大自然的给感官带来的盛宴。

  金叶子度假酒店是以高山温泉水疗及养生为主题,并集住宿、餐饮、会议、娱乐、休闲、度假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项目。

  酒店特色

  高山温泉与SPA

  酒店的温泉池区位于高山之上,因而得名高山温泉,是广东省内目前海拔最高的温泉。水源来自深藏的地热温泉,地下水温高达75摄氏度,色泽透明,属极软的弱碱性温泉,富含偏硅酸、纳、锌、铜、钙等对人体健康有益的微量元素,是祛病保健、美容护肤的最佳天然泉水。在青山绿水的环抱中,沐浴汤池,水雾氤氲,和风作伴,与泉为友;恬静的夜,一任皎洁的月光洒满山涧,微闭双眸,对影清泉;月,伸手可及;此刻,汤池仙沐,却如上九天揽月。

  在沐浴温泉之后,可以选择纯巴厘岛风情的SPA水疗,享受印尼顶级水疗师对您身体的全方位呵护,尽情体味一个新纪元时代的水疗新理念;还可以选择国内专业中医理疗师的保健推拿,让身体被纯天然暖暖婀娜的泉水轻抚,于自然的怀抱中,倾听高山流水之音……

  酒店所在景区的景观不错,9999级的石阶,国内落差最大的瀑布。酒店自身也在高山的山腰,住在高山上让人心胸非常开阔,再在高山打网球,泡温泉,这些在其他地方享受不到。酒店建式为东南亚风格,设计上很有特色。相比而言,管理与服务方面还可再加强。

上一页 1 2 ...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49 50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酒店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