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宾馆促销出奇招:住高考房送心理按摩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13:19  新闻晨报

  今年高考迎考期和考试三天正值端午前后,有宾馆为促销“高考房”推出“状元粽”,寓意中状元。记者发现,沪上一些酒店、宾馆端午节前后纷纷推“高考房”预定服务:不仅提供各种细致服务,还在节令食品上下足功夫,讨口彩博客源。

  状元房定价在200元以内

  昨天,记者在一家全国连锁酒店的网站上发现,该酒店针对今年的高考考生推出了“高考状元房”等优惠,其中的一项服务很是抢眼,由于今年迎考期和高考日逢在端午节前后,酒店顺势推出惊喜“状元粽”,寓意高考中状元。广告上促销信息还标明,住进“高考状元房”的考生都将独享楼层,酒店将提供学习文具和提神抗暑用品,同时还提供抗干扰和叫醒服务,如果入住酒店的考生拿到了高校的录取通知书,还能赢取价值万元的礼品。

  该酒店位于大柏树的分店销售部工作人员钟小姐表示,目前“高考状元房”的定价都在200元以内。

  有宾馆还推“心理按摩”

  记者发现,近几年为了在越来越火爆的高考经济中分得“一杯羹”,沪上很多考点附近的宾馆和酒店都大打“高考牌”,推出各种各样的服务。徐家汇地区一家宾馆的前台工作人员列举了“高考房”提供的一系列服务内容:为考生专门订制高考食谱,5辆班车提供考场接送,而往年请心理咨询师来为考生做“心理按摩”的服务,今年也可能继续推出。

  据了解,每年5、6月份不是酒店业的旺季,针对高考生推出优惠服务,可以提高酒店营业额,也能为家有高考生的家庭提供便利。考生家长宋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家临近马路、噪音大,不利于迎考期间的复习和休息,等孩子从学校完全“放”回来在家迎考时,会考虑在考点附近选一间安静舒适的“高考房”,陪孩子一起住进去,“现在酒店推出的服务都很齐全,有专门的高考餐,还有心理咨询师和状元粽,又专业又贴心,很难让人不动心”。

  教育人士提醒,面对层出不穷的“高考房”促销广告,家长还是应理性看待,最重要是从孩子的实际出发。因为有些孩子对环境改变比较敏感,突然换房间反而打乱孩子的生活秩序,造成失眠、烦躁等情绪,那就适得其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酒店 高考房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