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店餐厅:挑环境享受风景大餐(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10:50  精品网

 导语:趁着北京难得的满园春色,一餐饭的光景也能享受蓝天白云了。尽管城里带露天环境的餐厅不少,我们仍执意为你挑出人气聚点。你挑环境“吃风景”,谁说坐在环境里的你不是一道风景呢?(撰文、编辑/刘朔硕 摄影/刘冠男)



巴伐利亚什锦香肠盘配德式酸菜、土豆泥非常美味
巴伐利亚什锦香肠盘配德式酸菜、土豆泥非常美味
下沉式花园内种满了绿色的竹子
下沉式花园内种满了绿色的竹子
厚实喷香的烤串
厚实喷香的烤串
普拉那啤酒坊的户外花园
普拉那啤酒坊的户外花园

  享乐关键词 设计感

  Sureño:美食也被“设计”了

  Sureño的下沉式花园内种满了绿色的竹子,非常清新。你可以从户外阶梯直接下到花园,也可以穿过Sureño到达这里。格外抢眼的还有设计师 Lyndon Neri的艺术装置,那些“眼睛”看起来非常有趣。为了配合刚刚开放的户外花园,大厨Marino特别制作了“Barbacoa Your Sunday”早午餐,这创意起源于地中海地区传统的户外家庭和朋友聚会,菜品以烧烤的肉类、海鲜和蔬菜为主,非常适合与朋友共享。

  编辑点评:新推出的“Barbacoa Your Sunday”早午餐让人很有食欲。酥嫩的仔鸡、意大利香肠和洋葱、柠檬穿在一起,厚实喷香的烤串端上桌,忍不住食指大动。最想推荐鹅肝配青啤梨和手工酸味面包,当香滑绵软的冷鹅肝和酥脆温热的酸味面包同时在口中融化,绝佳的口感带来奇特的味觉平衡。

  人均消费:300元

    地址:朝阳区三里屯路11号院1号楼瑜舍酒店

  享乐关键词 实惠

  普拉那啤酒坊:大快朵颐才有快感

  从1992年开业到现在,普拉那啤酒坊一直展示着德国巴伐利亚优良的酒质和风土人情。走进普拉那啤酒坊,引人注目的是整套微型酿酒设备,那些铜光闪烁的啤酒罐和德国传统的木制家具再现了巴伐利亚古朴温馨的格调。目光越过啤酒桶,便可看到户外的小花园。正值春光明媚,来这里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着实过瘾。

  编辑点评:普拉那啤酒坊非常适合朋友小聚——纯正的德国佳肴当真实在,一份脆烤猪膝配德式酸菜、面包丸份量惊人,两个人也吃不完。还有法兰克福香肠、慕尼黑香肠、熏猪排和煎肉饼,配一大杯黑啤,一桌朋友慢悠悠吃着喝着聊着,享受微醺的小快感。

  人均消费:150元

    地址:朝阳区亮马桥路50号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酒店 餐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