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店业将于09年引进六星级酒店行业标准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09:58  中华室内设计网

  (ProfessionalTravelGuide)日前宣布,其将推出一项全新的六星级酒店标准,于2009年加入到星级服务五星级评定系统(StarServiceFive-StarRatingSystem)中。

  这个评定系统最初在1939年推出,规定了酒店行业中一些最为严格的标准,而更为高级的六星级星级标准的推出也将遵守这个原则。

  “在全世界的数百个顶级酒店入住过之后,我在过去这几年意识到,行业已经创建了并经营着一系列新级别的酒店,它们超越了现时的五星级之名,”ProfessionalTravelGuide.comCEO兼主编PeterNicas说。

  “决定目前的五星级酒店中,哪些将被评为六星级的其中一个主要因素就是,酒店对于级别的承诺,其要确保对客人付出终极的关注。”

  他补充说:“酒店不仅必须符合以上标准,而且要给客人这样一种感觉,让即使眼光最独到、最富裕的客人也感觉他们所住的酒店与众不同,富有魅力。”

  酒店必须符合这些标准才能被评为六星级,包括员工与客人比例至少达1比1,建筑富有独特性,以及客人在公共区和就餐区都享有私密空间。

  ProfessionalTravelGuide.com提名将考虑评为六星级的酒店有,奥地利的 CapellaSchlossVeiden酒店,迪拜的皇家幻景酒店(One&OnlyRoyalMirage),香港半岛酒店以及纽约市的罗威尔酒店(LowellHotel)。

  “提供最低可用房价的传统在线旅游网站,将不提供这些豪华酒店的库存,”Nicas先生表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酒店 星级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