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旅游局:鼓励酒店主动约定住宿结账时间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0:02  东方早报

  5月4日,上海市旅游局、市消保委、市旅游行业协会和沪上众多酒店宾馆联合发出“进一步提升旅馆业服务水平,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世博体验”的倡议,号召沪上旅馆积极贯彻5月1日起执行的《上海市旅馆业管理办法》,以协商的方式解决住宿结账时间等消费维权领域的难点问题。

  对于住宿结账时间等消费维权领域的热点、难点问题,倡议提出,鼓励各旅馆业按照《上海市旅馆业管理办法》的规范,以协商的方式主动与消费者约定住宿结账时间,对于消费者的延时需要,旅馆企业要尽可能满足,具体执行中的好做法将提升为全行业的共同规范。

  倡议还提出加强行业人员素质培训,以让消费者感受“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世博体验。除加强服务质量规范、行业服务技能学习,倡议还号召旅馆开展《世博知识150问》、《世博英语100句》、《仪容仪表培训》等各国文明礼仪常识、世博会基础知识、接待用语、言行禁忌等多方位培训。

  2010年上海世博会预计参观人数将达到7000万人次,其中的绝大部分都来自外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上海 酒店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