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约W酒店 豪华的都市绿洲(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09:23   时尚家居

图为 纽约W酒店 豪华的都市绿洲

图为 纽约W酒店 豪华的都市绿洲

  国际知名的建筑与室内设计公司BBG-BBGM与W公司屡获殊荣的设计团队合作,结合了强烈的现代风格和装饰主义,加上W酒店一贯的温暖、朴实风格以及大自然的灵感元素, 688间客房和套房都被注入“WOW”的设计理念——纽约W酒店新装修,创造了一个豪华的都市绿洲,朴实但现代,且远离熙熙攘攘的城市。

  从迪拜到上海、香港到伦敦、霍布肯到南海滩、雅典到巴塞罗那……W酒店从来就不只是一个酒店品牌,而是一个标志着全球生活方式的时尚品牌,鼓舞着人们去体验“体贴而时髦”的经历。从W的首家酒店被美国福布斯杂志冠以“最佳商业酒店”的称号到今天,其已在全球拥有了23家连锁店,风格和创新自W酒店创立时就被树立为品牌核心,所以,每一家W酒店都混合了创新设计、舒适感以及从时尚、设计到音乐、美术和一切与之关联的文化影响。

  W品牌的第一个标志性酒店——纽约W酒店,新近斥资4000万美元完成了室内改造,用“WOW”设计理念,于强烈的现代风格中,融合了舒适感与自然元素,以及从各个艺术领域汲取的装饰灵感。

“WOW”,就是让人发出“哇”的感叹

“WOW”,就是让人发出“哇”的感叹

  “WOW”,就是让人发出“哇”的感叹

  纽约W酒店的688间客房和套房在这次改造中都变得更加舒服并且现代,房间综合了来自都市的舒适与便捷,同时,又大量运用了自然的色彩、质地和格局,并在空间中补充了大量弯曲的、接近自然的形状。通过比例、透视和图形的使用,W的每间客房设计,都是对大自然的巧妙现代诠释——清冷的白色墙壁会因为饱和的紫红色天花板变得柔软,而整个房间的焦点——包裹在温暖的斑马木中的睡床,的确可以让人更加放松。

  订制设计的背光式床头板,抽象照片、隐约的起伏的山脉轮廓或者弯曲的美丽人体让人浮想联翩;紫色的雕塑灯“款款地”带给房间一些柔软的光线;琥珀色的LED灯环绕着窗户和床,会带给房间夏季落日般的光线——那些暖意的、令人心情起伏的、容易沉浸的氛围,也许可以让身在这里的人想起《金刚》等影片中那绚烂的、让人感叹的黄昏场景。

“WOW”,就是让人发现人性化

“WOW”,就是让人发现人性化

  “WOW”,就是让人发现人性化

  一把现代办公椅和一张装有软垫的深紫红色的布艺长软椅,在装饰意味的同时,也可以满足工作和休息的要求,旋转式大屏幕平板电视能让你从房间的任何角度舒适地观看节目。储藏室,配备了内部照明棒和玻璃门,额外的东西可以储藏在光滑的美洲木制橱柜内,这就是著名的W Munchie盒,听上去也非常适合学习、运用在自己的住家中。

  带有独具创意的多层工作区,包括一张时髦的木制写字桌,桌上是一块旋转玻璃板,可以让房间里有更大的工作空间。工作区域现代、时尚,且高度实用,人们的多种需要都可以得到支持。

  浴室的新设计元素与房间里的那些设计形成了呼应,让空间感觉更为宽敞开阔。茶紫色墙面材料加上了横向深槽,给人以立体质感;传统的浴帘换成了干净的玻璃门,让浴室给人一种明亮和宽敞的感觉;移动的隔板不仅足够横越整个墙壁,而且为化妆品提供了额外的存储空间。

“WOW”,就是让人生活得更有层次

“WOW”,就是让人生活得更有层次

  “WOW”,就是让人生活得更有层次

  在纽约W酒店,双倍挑高空间令人印象深刻,这种两层阁楼式的卧室在酒店中非常罕见。深色的硬木地板、抽象的青铜咖啡桌、灵感源自印度盛水容器的订制吊灯、带直角树脂玻璃腿的自然木质桌子,都让人耳目一新。而来自Farmboy Fine Arts的背光压克力板美术品——这些嵌镶板被塑造成不同形状和规格的抽象树形,则被作为装饰悬挂在二层楼高的墙壁上,吸引人们注意垂直高度的上升。

  纽约W酒店的Extreme Wow套房是感受创新城市体验的目的地,独特的体验式环境布置,饱含着天马行空的创造力,以充满创造力的独特设计令城市的压力和紧张烟消云散。包围式露天平台,让城市美景一览无余,吸引着客人们在此舒适和奢侈的避难所中放松自己,调调鸡尾酒、玩玩游戏,或者舒缓身心。优雅的柚木地板和精心挑选的家具,如超大号的坐卧两用长椅、外包野生雪松木的椅子、柚木框组合家具、靠背躺椅和桌球台等——这个露台的“心愿”可能就是让你放松、娱乐、游戏……

  为了在这个极富魅力的露台和套房之间保持一种连续感,室内空间的设计汲取了室外的灵感,这里的巧妙构思旨在模糊两者之间的分别。客厅座位是极具时尚和现代感的室内和室外家具的混搭,而Farmboy Fine Arts亚克力抽样艺术品给房间平添了几分独特的意境。


相关报道:吃在纽约 十大中国小吃店全攻略  
          《城市大亨:纽约》攻略心得  
          美网花絮:纽约攻略 轻装上阵大拎包谢绝入内  
          纽约发放自救手册 应对恐怖袭击全攻略公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酒店 设计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